分享是快乐的;分享是高尚的;分享是有趣的;分享是神奇的。分享可以让人的友谊更深,也可以让人感情更好,可以促使你学习,分享还可以……

记得有一天,我带了一袋很好吃的糖果,跟我的同桌说:“我今天有带糖果。”说着我便拿出五颗糖给了同桌。别人看见我的同桌在吃糖,就向他要糖,结果他说:“是我的同桌给我的。”

然后其他人就向我要糖,我本来就打算要与他们分享,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分给了他们糖果,不过是用不一样的方法。

我是用把糖扔到哪里,然后同学们去抢的方法。最后同学们都洋洋得意的回到了座位上,而我就只有几颗糖果了。

第二天我来到教室同学们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他们一个接着一个的给我糖果,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后来我才知道是这是同学们计划好的,我把那些糖分给学校的老师,一人两颗。我的糖只剩下几颗了,我便又把糖分给了同学们。

这两件事让我自己感受到了:有好东西要懂得去分享,分享会使我们快乐、高尚、有趣等。你们觉得分享有什么意义?分享让我快乐,分享是因为分享给别人,从而获得快乐;而别人也会分享给你分享,使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