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阳光明媚。我们上完课,老师便决定晚上带我们去冒险岛玩。在那里我们玩得不亦乐乎,不信?我举两个例子来听听吧。

一、海洋球

海洋球说白了就是一种塑料球。但它却很轻。许多球再加上那封闭的外围,使我们觉得活像一个大游泳池。

我们一群人不约而同地跳到了里面。我躺在一个小角落里,想休息一下。不料,他们对我做了个恶作剧,然后去吓老师。他们先用盆子把我头挡住,接着用球把我身体隐藏起来,再后来,我便听见了老师叫我的声音,我便一骨碌地爬出来找老师。原来,他们把我隐藏了以后,竟然告诉老师我在海洋球里“失踪”了,老师真得被唬住了。

这群小伙伴真调皮,居然想制造失踪案,还好我身手敏捷,没被他们困住。

二、蹦蹦床

蹦蹦床可算是最好玩的了。

我们一群人在里面乱跳,开始,只是比谁跳得高而已。大家都奋力地往上跳,恨不得可以一蹦直接蹦出地球呢!

突然我摔倒了,他们见之便立马改主意:看谁能让他两分钟不起来。我一听便急忙想爬起来,显示出我的威风。不料,这个规则让他们力如耗牛,使劲蹦起来,弄的我震上来,又震下去的。两分钟后,整个人都开始昏头转向了。

这次去冒险岛可真有趣,让我明白团结的力量的是伟大的。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