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床头旁边,有只毛茸茸的玩具熊猫。它的毛摸上去十分舒服身上还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小毛衣。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它。

记得在小时候,我感到寂寞时,便会和小熊玩“过家家”,唱歌,跳舞……就这样,它给了我一个快乐的世界。

现在我读小学了,和小熊玩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但是,我发现它不仅给了我快乐,还给了我许多。

有一次,我的数学测试考砸了,被妈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我的心里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我趴在床上放声大哭起来。哭了许久,我张开双眼,注视着小熊。小熊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仿佛也在盯着我,似乎在说:“主人,不要哭了。下次抓紧复习,考好分数!”就这样,它的鼓励使我信心大增,我每天都抓紧复习,第二次测试果然有了很大的进步!

当我寂寞时,它给了我快乐;当我伤心时,它给了我温暖;当我失败时,它给了我信心;当我害怕时,它给了我鼓励;当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它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它就是我的朋友——小熊!即使它仅仅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