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我们的身边,只要你细细观察,就会发现许多的美丽。

春、夏、秋、冬,不论何时,不论何地,都有不同的风姿。

春天,河上的冰化了,柳树尽吐芬芬绿色;夏天,五彩缤纷的花开了,大街小巷走动着穿着漂亮裙子的女孩们;秋天,果实成熟了,凉爽的风吹拂着我们的脸庞;冬天,下雪了,白雪皑皑,虽冷,但别有一番情趣……

风景的美丽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大自然才是真正的绘画高手!抬头无意中发现草儿吐露出嫩绿的芽,露珠在上面发出微微的亮光……

生活中,“景美”不可缺,它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人美”也时常看见。

不仅有穿着漂亮衣裙的女孩,为“平淡”的街道增添了一抹亮色。还有那些举手投足都透着“美”的人:有人在路边看到可怜的乞丐,会弯下腰在铁盆里轻轻放下几块钱,微笑着走开;在公共汽车上,会有人主动起身来,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士让座;学校里,常有同学面带微笑主动向老师问好。这些人,难道不美吗?

美食也美妙啊,那些食物做工精致、精细,端上桌来,让人垂涎欲滴,品尝一口,美味无限……美无处不在啊,生活之美,只要你去发现去探索,就一定会找到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