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的时候,杨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玩游戏,叫“掌声的魔力”。什么?掌声还有魔力?为了解开问题,我决定看一下掌声有没有魔力。

老师宣布完规则之后,游戏就开始了。

我们先请晓晖同学到教室外面去,只见他信心满满地走出了教室。之后,我们便在教室里你一言我一语地商量着,最后决定把硬币藏在泓宏同学的口袋里。

藏好后,我们便以热烈的掌声请晓晖同学进来了。只见他东张张西望望,见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很平静,他又绕着教室走了一圈,我们的掌声忽大忽小,他脸上的表情也忽开心忽不开心。最终,他把目光锁定在了泓宏同学的身上。他走向泓宏同学,顿时我们的掌声大了起来。他把泓宏同学的课桌翻得“一塌糊涂”,惹得全班哄堂大笑。他气急败坏得很,决定来一个“咸鱼翻身”。他不甘心地在泓宏同学身上摸了又摸,当摸到泓宏同学的口袋的时候,他一把拿出了硬币,全班顿时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次游戏让我明白了,原来掌声真的有魔力!它能在人迷茫时指出方向,在人失败时给予鼓励,在人成功时不吝啬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