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对毛茸茸的爪子,还有一身雪白的皮毛。哦,就是它,晓青阿姨家的小狗——淡淡。

这天,我去晓青阿姨家玩。刚刚进门,一阵熟悉的叫声传来。“汪——汪汪汪”。是小狗淡淡!我惊喜地跑进去。

“汪汪——汪汪”,看,它在跟我打招呼呢,好像在说:“你好,你好!”

我蹲在淡淡前面,仔细地打量着它,哇!很酷嘛。还穿着件牛仔衣呐。真想进去跟它玩。

晓青阿姨给我了点狗粮,让我喂它。我兴奋极了!一下子冲到窗户边,把狗粮一粒一粒往下丢,看着它贪吃的样子,我觉得有趣极了,往椅子上丢一粒,往它身上丢个两三粒,把它弄得原地转了几圈……

突然,一不小心,狗粮被淡淡弄翻了,狗粮哗啦啦撒得满地都是。小狗淡淡这边咔咔吃掉几个,那边吞掉一些,满世界的找狗粮。无论谁见到这场面都会哈哈大笑。

淡淡用鼻子在地上嗅来嗅去,见到狗粮就吃。可爱极了。但狗粮一吃完,它就对我爱理不理的……

快乐的时光飞逝而去,我们马上就要回家了,所有人都一起去看淡淡,淡淡见了,汪汪汪热烈的大叫,好像在说:我能跟你们玩吗?又好像很不舍得我们走,尾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