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圆】

小作者:刘思菡

上课铃响了,郑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上讲台,随手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笑眯眯地问:“我画的是什么图形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圆!”郑老师接着问:“这个圆像什么呢?”同学们有的说像鸡蛋,有的说像西瓜,有的说像气球,同学们脑海中的东西可真多啊!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变成了风扇。不要小看它,它可是有大功能的,我把它送给农民伯伯,农民伯伯耕完田就可以坐在沙发上吹我送给他的电风扇了。

我在圆上画几笔,变成一个热气球。不要小看它呀,只要你坐在上面打着火,它就会带你飞上天空,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飞到天涯海角。

我在圆上画几笔,变成一个水杯。不要小看它,它可有天大的作用呢,你把水倒在里面,就可以喝水了,给你满满的幸福感!

哇,真是个好看又奇妙的圆呀,小朋友你们也来试一试吧,发挥你们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吧!

【奇妙的圆】

小作者:黄佳怡

上课铃响了,郑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向讲台,随手在黑板上画了个圆,笑眯眯地问:“我画的是什么?”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圆。”郑老师接着问:“这个圆像什么?”同学摇头晃脑地说:“像圆圆的鸡蛋。”有同学大声尖叫:“像甜甜的西瓜。”有的同学摸着自己圆溜溜的肚子说:“像美味的馅饼。”同学们顿时哈哈大笑。

我在一个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了一个小鸡蛋。小鸡蛋有的地方是肉色的,有的地方是白色的,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只毛茸茸的小鸡。

我还在一个圆上画了几笔,就变成了一朵鲜艳又散发香味的花。希望它“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

我又在一个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了一个甜甜的西瓜。西瓜皮是绿的,果肉是红的,西瓜籽是黑的,咬一口让人回味无穷。

这节课真是丰富多彩啊!我知道了,一个简简单单的圆,只要经过点缀,就可以变成各式各样的东西。

真是难忘的一节课啊!

【奇妙的圆】

小作者:赖紫光

上课铃响了,郑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上讲台,随手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笑眯眯地问:“我画的是什么图形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圆!”郑老师接着问:“这个圆像什么呢?”有的同学大声说:“像桃子。”有的同学笑眯眯地说:“像鸡蛋。”有的同学抢着说:“像苹果。”教室里好像变成了菜市场一样。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了一个足球。小朋友们看见足球,就争先恐后地冲过去玩乐。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了一个篮球。体育课上,同学们抱着自己的篮球认真地练习呢!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了一个羽毛球拍。队员们握着羽毛球拍,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比赛!

是我们丰富的想象力,让一个普普通通的圆变成了一个奇妙的圆!

【奇妙的圆】

小作者:钟佳乐

上课铃响了,郑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上讲台,随手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笑眯眯地说:“我画的这是什么图形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圆!”郑老师接着问:“这个圆形像什么呢?”有的同学笑嘻嘻地说:“像一个鸡蛋。”有的同学抢着说:“像我最爱吃的饼干。”还有的同学大声说:“不对,不对,像一个足球。”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一朵美丽的小花。花儿不但能让蜜蜂采蜜,还能散发出迷人的芳香,让人心旷神怡。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红通通的苹果。苹果好看又好吃,香甜可口,吃了它还能给我们增加营养呢。

我又在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一个煎饼。煎饼脆脆的,很香,很美味,如果吃了煎饼,就能帮我们填饱肚子。

圆竟然能变出这么多美丽又好吃的东西。就用我们五彩缤纷的想法来装扮吧!

【奇妙的圆】

小作者:彭浩宇

上课铃响了,郑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上讲台,随手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圈,笑眯眯地问:“我画的是什么图形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圆!”郑老师接着问:“这个圆像什么呢?”有的说:“像可爱的小脸蛋。”有的抢着回答说:“像圆圆的鸡蛋。”有的说:“你们说得都不对,应该是西瓜。”

我在圆上加几笔就可以变成一个小闹钟。别看它作用不大,对我来说是我的小帮手,因为它每天都可以叫我到点起床和到点睡觉,可爱极了。

我在圆上加上几笔就可以变成一朵花。别看它渺小,其实花可以为世界添加一份色彩,还可以把世界变得绚丽多彩,美丽极了。

我在圆上加几笔就可以变成一块披萨。别看它形状丑,吃起来可吸引人,让人回味无穷。

这个圆是多么奇妙,发挥想象,就可以把这个圆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无所不能。

【奇妙的圆】

小作者:张佳萱

上课铃响了,郑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上讲台,随手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笑眯眯地问:“我画的是什么图形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圆!”郑老师接着问:“这个圆像什么呢?”有的同学开心地说像红彤彤的苹果,有的说像圆圆的大西瓜,还有的说像圆溜溜的眼睛。这时,教室里议论纷纷。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了明亮的太阳。它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明亮,使小草长得碧绿碧绿,花儿变得万紫千红、各式各样,使小树苗变成了参天大树。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了红彤彤的苹果。红苹果甜津津的,每当我饿的时候,吃一个甜甜的红苹果就不饿了。红苹果就是我最爱的水果。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它就变成了绚丽多彩的花儿。它从花苞变成了五光十色、清香扑鼻的鲜花,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采蜜,给人们带来了甜甜的蜂蜜。

“圆”的世界可真奇妙啊!只要我们勇敢去想象,它就会出现!

【奇妙的圆】

小作者:朱思嘉

上课铃响了,郑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上讲台,优雅地随手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笑眯眯地问大家:“我画的是什么图形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圆!”郑老师接着问:“这个圆像什么呢?”有的说像鸡蛋,有的说像露珠,有的说像圆月……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变成了一个苹果。它穿了一身鲜红的外套,里面是金黄稍白的毛衣,圆溜溜的身子,甜津津的味道。

我在圆上又画了几笔,变成了一个西瓜。它穿着一身碧绿的外套,里面是火红的棉袄,还有许多乌黑的扣子,又大又圆的身子,香甜可口,人们一吃就狼吞虎咽,赞不绝口。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变成了一个太阳。它给我们光明和温暖,它让小树长大,让花儿绽放。

这节课我知道了,只要我们敢大胆地想象,手中的神笔就能让我们画出各种各样、奇妙美丽的事物。

【奇妙的圆】

小作者:卢梓璇

上课铃响了,郑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上讲台,随手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笑眯眯地问:“我画的是什么图形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圆!”郑老师接着问:“这个圆像什么呢?”有的同学说:“像一个又香又圆的披萨。”有的同学说:“像个又大又红的苹果。”还有的说:“像弟弟的小脸蛋。”

我在圆上添加了几笔,它就变成了一个大西瓜,在炎热的夏天为人们解渴。

我在圆上添加了几笔,它变成了一个小闹钟。每天提醒我按时起床,还可以帮我计时,提醒我练琴、写字……它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圆上添了几笔,它变成了一只铅笔。小朋友用它来写字,美术家用它来画画,音乐家用它来作曲。

只要添加几笔,圆能变成很多美妙的东西,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