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 有自己想去的地方,比如好玩的游乐园,蓝蓝的大海。而我最想去“人间天堂 ”西湖。 春姑娘刚来,柳树就长出了又小又绿的叶子 。迎春花开出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花朵里面藏着小小的花芯。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荷花慢慢地开了,开出了一朵朵粉粉的花,荷叶圆圆地飘浮着,好像一把把绿色的小伞。 秋天来了,树叶有的变黄了,有的变红了,有的还保持着原先的绿色。树叶飘下来的时候,黄的就像黄蝴蝶,红的就像红蝴蝶,绿的就像绿蝴蝶。 冬天 来了,一朵朵雪花飘到湖里,咦!雪花怎么不见了?哦!原来是雪花融化了. 啊!西湖真美呀!西湖永远是一颗闪亮的明珠!|||

我眼中的美

我眼中的美是自信。有一个小姑娘,她的外形不美,但她散发出的自信,让她变得很美。 在夏日里的一天,她独自去商店买衣服。找来找去,没有一件是她喜欢的。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她看见了一件衣服,那正是她所渴望的。她顿时开心极了,当她兴高采烈地去结账时,营业员说的话像泼了她一盆冷水,“这是一块不用的抹布,全是灰尘。”营业员还嘲笑她:“你真没眼光!长得也和这块抹布一样丑。”她并没有生气,因为她太喜欢这块“抹布”了。她对营业员说:“既然是块抹布,那你就把它送给我吧!”她把衣服小心翼翼地装进袋子里回家去了。回到家,她迫不及待地穿上那块“抹布”在镜子前照了又照,又梳了一个很漂亮的发型走出了家门,大大方方、昂首挺胸地向众人展示着她那自信的笑容和那块抹布。这时,众人看到的不是抹布和丑陋的小姑娘,而是一个长得很美的小姑娘和一件很漂亮的衣服。 自信让小姑娘变美了,让衣服变美了。这说明美就是自信。每个人都能有自信,只要您不在乎别人的话,昂首挺胸,带着微笑向众人展示你的自信,你,就很美! 点评:小作者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自信的故事,从而表达了她对于美的理解。(指导老师 李雯)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五(1)班 田源

欣赏,你是我眼中的美丽

欣赏,有了你芬芳的花朵才更加美丽;有了你,美丽的夕阳才有了更深层的含义;有了你,智慧的火花才迸发出惊人的力量。所以欣赏,你是我眼中的美丽。

俗话说:“欣赏是悦纳别人的前提”。只有有了欣赏,你才能发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这样在欣赏别人的过程中将自身的价值提高。古今中外没有哪位文人墨客不是在别人的欣赏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的。

刘备三顾茅庐是因为他欣赏诸葛亮国人的聪明才智,正是因为有了它的欣赏,诸葛亮才感谢刘备的知遇之恩,并用他那非凡的聪明才智让刘备拥有了半壁江山。欣赏,你美在三顾茅庐之中。

毛主席欣赏俄国的社会主义道路,所以吸收借鉴他们的治国策略,使我国走上了适合我国的社会主义道路。只是因为欣赏,才让毛主席潜心研究并分析社会主义道路并学习。在欣赏中,我们发现了别人身上的闪光点,让我们在欣赏别人的过程中使自身的价值提高。欣赏,你美在发现别人的优点之中。

运动员刘翔的教练欣赏刘翔的运动才能所以重点培养他这方面的才能,终于让他的才能在欣赏中迸发出耀眼的成绩。欣赏,你美在刘翔的成绩之中。

轻柔的春风,强烈的夏阳,凋零的秋叶,纯白的冬雪。四季的美豆源于

我眼中最美丽的老师

老师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他们教会了我们很多很多知识,在每一个学生眼中总会有一个最美的老师。

我眼中最美丽的老师是我的爸爸——一名数学老师,大家可别误会我的爸爸不是爱漂亮才是最美丽的老师,而是他的心灵美、教学方式新颖。才是我眼中最美丽的老师。我爸爸上课时如果看到有人喝水,他便会用他那不标准的普通话说“小日子过得不错。”他在课堂上也常常逗的我们发笑,可别以为一个老师这么做十分的不正经,我们在这种快乐的气氛中学到很多知识,我把不像其他老师那样严格的对待我们,但是在课堂上如果有违反纪律的,或是简单的卷子考得很烂的,他也会偶尔发发火,但不会特别严重。星期五下午的数学课,我爸也会体谅我们作业多而让我们上自习。我爸喜欢体育运动,他的体育爱好十分广泛,比如说: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不过他最爱的还是乒乓球,每周二下午的选修课和平常没事的时候他都会找好友张老师来切磋球艺,他的第二爱好就是篮球,在我刚上初一军训的时候,最后一天老师与教官们比篮球赛的时候,我爸是得分王,老师们除了我爸得了很多分外,其他老师几乎没得几分,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崇拜我爸,希望像他那样成为一个运动高手。我爸还有一个睡午觉的习惯,他躺在椅子上皱着眉头睡觉,好像还在解决一道很难的数学题似的。

晚上回到家,他为了上我学习的更好,往往会给我布置很多的题,即使我做不出来或做不对,我爸也不会特别严厉的批评我,而是任真的给我讲解题,然后再出几道类型题看我会不会做了。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最美丽的老师”非他莫属啊。

青岛市65中学初一:刁宇航

1953我眼中的美

桐乡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振东小学601班 高桢婕

指导老师 张惠萍

美,是那样光鲜亮丽;美,是那样迷人眼球;美,又是多么普通平常;美,又是如此不经意;美,又是那么难以发现。

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成绩不错的学习委员,她那瘦小的身子总让人觉得如此弱不禁风,但她用自己最朴实的话语劝导同学改掉不良的习惯,她用一颗宽容的心感动了多少人。

那是一个天气炎热,令人心情烦躁的下午。我刚走进教室,就看见几位同学对她指手画脚,嘴里还不停在斥责她。我急忙走过去拉开那几位同学。这时,那几个同学瞥了她一眼,轻蔑地对我说:“你可真悠闲,有时间作别人的保护神,不过你可要小心她恩将仇报!”说完便甩甩辫子气冲冲地走了。她望着她们远去的背影,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还是微笑着对我说了一声谢谢,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之后,我才了解到原来她们以前是很要好的朋友,因为那几个同学做了一些影响同学们学习的事,她对事不对人,立马汇报给了老师,让她们受到了严厉的惩罚,当她事后再去解释时,已无济于事,还被她们说成是背叛好友的人。自从这件事发生以后,只要一见面,她们就处处挤兑、讽刺她,而她也尽量绕道而行,她们则盛气凌人地走过。每次看到这一幕,我总是愤愤不平,但又不好多说什么,我心想,她心里一定很愤怒,十分恨她们。

她们处心积虑地报复她。有一次竟拿了她的作业本去抄,结果错的一模一样。老师知道她的为人,所以直接质问了那几个同学,她们哑口无言,一言不发。这时,只见她站起来,坦然从容地说:“老师,是我抄她们的,因为我不会做,请老师惩罚。”老师听了之后,大吃一惊,连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几个同学似乎也很意外,但丝毫没有领情的意思。老师或许也知道她们之间发生的事,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叫她以后别这样了。我倒是为她松了一口气。不过我一直疑惑不解,她为什么这么做。刚下课,我正想去询问她,她已经走过来,轻轻地说:“这是我欠她们的,如今,我不欠她们了,以后见到她们的时候,我再也不会内疚了,她们做的事,虽不值得被原谅但却可以理解,一切都过去了。”说完,便走了,望着她那矮小的背影,顿时觉得是如此高大。

她,用自己的语言美,行为美,心灵美感动了我,也感动了大家,她,用一棵宽容的心去谅解他人,这才是学校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我眼中的美丽濮阳

“那就是九寨,我可爱的家乡,无论走到海角天涯,还是漂泊到异土他乡,我总要把你歌唱,歌唱”。藏族歌手容中尔甲的一首歌,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容中尔甲的家乡在九寨沟,号称“人间天堂”,我的家乡在濮阳。虽然濮阳没有九寨沟那样闻名遐迩,但在我心中,它不比“人间天堂”逊色,它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的地方,它是我的家乡。我在濮阳出生,在濮阳长大。濮阳的面貌与十几年的发展变化都被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见证了濮阳的发展。濮阳处在华北平原上。这里平坦辽阔的大地,便利的交通使濮阳成为了黄河流域农耕文化的发源地之一。约6400年前,用蚌壳拼成的龙的图案就已出现,濮阳也因此被誉为“中华龙乡”。春秋战国时期,濮阳孕育了大批优秀人才,如吴起、子贡、商鞅、吕不韦、张仪等,他们为中华文化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宋代以后,因受经济重心南移,连年战争等诸多影响,濮阳衰落下去,但建国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濮阳又焕发出了新的活力。现在的濮阳,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和谐而美丽。天空瓦蓝瓦蓝的,秋高气爽,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就像一块空灵的蓝水晶;冬夏两季特点鲜明,既有白雪的银装素裹,也有树木的苍翠挺拔。干净整洁的街道、清澈碧绿的河水、郁郁葱葱的绿化带,让人心旷神怡。濮阳的人民安居乐业。早晨,爷爷、奶奶在河边的公园里晨练,叔叔、阿姨在公园、马路上跑步、骑车锻炼身体。每到傍晚,总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居民在散步。深夜,一切都静悄悄的,天空中柔和的月光笼罩着大地,静谧而安详。正因为如此,和谐而美丽的濮阳先后获得了“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际花园城市铜奖”、“全国创林绿化十佳城市”等多个国家级荣誉称号,这是我们濮阳全濮阳市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也是我们全濮阳市市民共同的骄傲!我热爱我的家乡濮阳。我希望它能变得更加美丽、富裕、和谐,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它、认识它。我要为建设更美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祝福我的家乡—濮阳明天会更好!!

我眼中的美

每个人看待事物的态度都不一样,有的认为美丽,有的认为丑陋。但是却是同一样物品。个个的审美观都不一样,就像吃着同一个食物,有的认为美味,有的认为难吃是同一种道理。 在四季中,我却认为秋最美。

我眼中那美丽的春天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的脚步更近了!她让大地欣欣然睁开了明亮的大眼睛!

小朋友们都换上了春装,在春姑娘的怀抱里欢快地玩耍着,有的写生;有的跑步;还有的做游戏,真是快活极了!小蜜蜂在花丛里快乐地采着蜜,还“嗡嗡”地叫着呢!五彩缤纷的蝴蝶在天空中愉快地翩翩起舞,就像在空中撒了一把五颜六色的花瓣,随风飘来,又随风飘去;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着,好似一个歌喉婉转的歌唱家,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小草弟弟也从泥土深处好奇地探出了小脑袋,懒懒地伸了个懒腰,好像听到了快乐的孩子们那充满了开心的欢呼声一样呢!穿着五颜六色的花裙子的小花儿姐妹们也钻出来凑热闹了:红的花——像火,粉的花——似霞,白的花——同雪,黄的花——如光……瞧!小河也苏醒了——“哗哗”地流淌着。太阳公公看到了这美丽的情景,开心地笑了,还竖起了大拇指呢!

啊!春姑娘真是太美了!我爱春姑娘!

我眼中的美与丑

五一放假了,妈妈带我坐车到爷爷家。在车上,我问妈妈:“妈妈,你说什么是美?什么是丑啊?”妈妈说:“你说呢?”我说:“美就是长得很漂亮,丑就是长得不好看呗。”妈妈说:“你认为是那样的吗?”

这时,车到站了,上来一位老奶奶,在她旁边坐着一位非常漂亮的阿姨,那位阿姨看到老奶奶赶紧闭上自己的眼睛,假装没看到。她的身后坐着一位并不好看的阿姨,赶紧站起身来,对老奶奶说:“大娘,您坐这吧,我马上下车。”妈妈悄悄地对我说:“宝贝,你说她俩谁美?”我说:“那个让座的阿姨不是要下车了吗?”可是,车一站站的停,那位让座的阿姨一点也没有要下车的意思。我想,我错了,那位阿姨并不是因为要下车才让座的。

终于到终点站了,我和妈妈下了车,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知道了,美和丑是不能只看外表的,要看她的内在,就像那位长得并不好看的阿姨,我认为她才是最美的。”妈妈赞许的点了点头,对我说:“儿子,你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