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从菜场里的水果区里买来了一些香蕉。

这些香蕉个个黃澄澄地摆在桌子上。我边流口水边看着这些香蕉,恨不得立刻就尝一尝他的味道。“呀,太好了!”我趁妈妈走开了,疯狂地叫着,扑向了这些诱人的家伙。

到桌前,我抓起一个香蕉。香蕉的香味瞬间从我的手上蔓延到我的鼻子里。啊!真香,我都想带皮一口吞下去了!

但是,我忍住了诱惑,先将它们的金灿灿的衣裳从四个面脱下来,露出了它们淡黄色的苗条身子。看起来就像解开了神秘的面纱,露出了诱人、可口的果肉。

我迫不及待轻轻地咬了一小口,“啊!好美味啊!”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享受着这人间的美味。“太甜美了!”我情不自禁地感叹道。所以我又吃了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

当我合上嘴巴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了一块黑黑的东西,立刻感受到口中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像是发臭似的。“妈呀!”我哇哇大叫像弹簧一样蹦了起来。“我呸!呸!呸!呸!”马上把黑色的东西吐了出来,一个箭步冲到卫生间把舌头洗了一遍又一遍。看着镜子里已经干净的舌头,我放下了心又开始害怕起来不由自主地想:我这回一定会拉肚子了!谁知道里面会有一个黑色的坏东西!我会不会食物中毒呢?这香蕉怎么会有一块是烂的呢?我会不会……

我被自己的脑补吓个半死,连忙去找了妈妈。当妈妈告诉我这东西能吃的时候,我放心地吐了一口气。紧绷的五官终于舒展开来了,还好,还好。看来我以后吃东西还是要谨慎点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