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长长的腿,黑中带白的脸,活像奥运冠军“刘翔”,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马加盟。

跑步健将

“小刘翔”在我们班是跑步最快的,在我们校园中被称为“校园飞人”。他还参加了校田径队,没有人能跑过他。有一次,我们参加了接力赛,到他的时候,由于鞋子还没有穿好,他在半路把鞋子都给跑掉了,但仍然坚持跑。尽管他鞋子跑掉了,但是我们班还是得了第一名,我们开心极了!没有一个不佩服他跑步很快。

助人为乐

“小刘翔”不仅仅跑步很厉害,他还乐于助人。只要同学有了困难,他就立刻上前去帮忙。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赵峰,他本来在操场上玩得好好的,冷不丁地被一个六年级学生给撞了一下,结果头被升旗台撞了一下。这一幕刚好被在练习跑步的马加盟看见了,他立马冲上前去,背起赵峰去医务房包扎。我们班的班主任顾老师表扬了马加盟,他说:“助人为乐,这是我应该做的。”顾老师为他竖起了大拇指,我也很敬佩他。

“小刘翔”体育厉害,还乐于助人,我为有这样的朋友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