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四口去常州游玩中华恐龙园。我国科技的发达使我惊讶。

一进门,我就看见一座巨大又雄伟的恐龙,它们好像在跟我们招手欢迎,还有喷泉和一个个恐龙雕像。

我和爸爸来到了“疯狂唱盘”。我和爸爸坐在椅子上,两个工作人员分别来检查安全带。我心想:科技虽然发达,但也要保证安全啊!只见“唱盘”越转越快,我吓得抓紧扶手,“唱盘”往下翻动时我害怕极了,我一直努力地咬着嘴唇,闭上眼睛,希望快点结束。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说:“虽然现在科技非常发达,但是有些危险的游戏还是要少玩。”我深表认同。

接着,我们一家四口来到了“中华恐龙馆”。在昏暗的灯光下,一条条骨架结构的恐龙映入眼帘。有的调皮地动动尾巴,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有的咧着嘴动动爪子,好像要抓住我们,还有的直挺挺地站在那边,像是一个军人一样坚守岗位。恐龙馆里展示了一系列中国动物化石,从古生物到演化到灭绝,都非常清晰的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来介绍给游客。我坐在地上津津有味的看着,还不时发出“哦,原来是这样的”声音,不光是我,所有的人都在观看。它弘扬了人类与自然界和谐发展的新自然观,我们一边参观一边感叹。我看见了一块块恐龙的化石。其中,最令我感兴趣的是一个大坑,它足足有十米深,里面是恐龙的骨头。我趴在栏杆上,仔细的看着,发现恐龙的头骨足足有1吨重,可想而知,恐龙有多么庞大啊!

到了傍晚,所有的灯都纷纷亮了,各种各样的动物花灯活灵活现,漂亮极了。我不禁赞叹起道:科技的发达会给人民带来帮助,但也要注意安全。就这样,美好的一天愉快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