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地望着天,默默地流泪。

失败了,别哭,请相信自己的路。

董旭云,这不是你对自己的承诺吗?可实际呢?都去哪儿了呢?

今天,你知道了小说的消息,没出版,不合格,人家看不上。这几个字冰冷的刺入了你的躯体,你很失落。是的,你辜负了朋友的承诺,不能给他们寄去书了,你高估了自己,最后得到了落榜的消息,你让所有的人失望了。所有的这一切,都因为你没有努力吗?是的。

不对,你已经尽力了。对么?

你还记得去年夏天么?你上学的愿望日益强烈,于是,你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父母,可是,你最终作不到,但是你并没有气馁。

那是6月1日的儿童节,晚上,欢乐的晚会却刺痛了心扉,可你还是很坚强的走过来了。因为,你向往着阳光,向往着彩虹,向往着美好。你,没有放弃。

你还记得去年的11月24日么?你刚学会上网不久,便遇到了。那是个绿绿的网站,鲜亮的颜色顿时照亮了你的双眼,更照亮了你前行的路。

可你当时的作文成绩很差,于是,你开始发奋地写作,因为,那是你的梦。每一篇作文里,总流溢着你丰富的情感,周围的爱,总是围绕着你。

还有小荷的朋友,他们给了你无限的温暖,和绵绵的爱意,让没有朋友的你,感受到了友谊。

你还记得今年春天么?你带着洋洋的春意,拿起笔来默默地写着生活的花蕊。那时候,你是一个多么纯真的女孩呵,你喜欢阳光的味道,喜欢坐着轮椅在阳光下,淡然地望着天空,一片清纯蔚蓝的颜色。

就算是在下雨天,你也不忘望看一眼似梦非梦的雨帘。清清的,凉凉的,淡淡的,让你一生不忘。这是你对生命的承诺,你发过誓,永远要热爱生命,热爱它的颜色,热爱它的味道,你要好好品尝的。所以,你用花的名字,比喻了童年的纯真年华。

那时候,你只渴求着好好学习,除此什么都不求了。

你一定还记得,对么?

你还记得登报的时候么?那天下午,你写了一篇好长的作文,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你的脸上洒满了阳光,你闻到了阳光的味道,而你高兴得却不知道该怎么做了。那一夜,是个晴天,月色很明亮,银灰色的光辉照到了你的脸上。望着月光,你说你永远要记住,记住那一天,记住自己。

你难道不记得了么?

8月1日,你上了电视。自学了快六年了,你一直在等待,等待着属于自己的花季。在夏季,一朵花开了,你爱不释手,因为她是你自己的影子,因为她是你的纯真年华。

你还记得给过你无数的爱的老师么?虽然是在网上,但有很多老师在关注着你,帮助着你。有你自己认识的老师,有一百易的英语老师,有小荷的root,还有很多很多位。

你知道,你只能靠自己去争取成绩,谁也不可能帮你。你也知道,你有个怎样的家庭,因为,你刚知道了,妈妈,她下岗了。

你没有怪过任何人,因为你知道,在你的生命里,你应该珍惜所有。默默地流泪,不能代表什么,你要知道,昂起头,才是最重要的。

要记住:

失败了,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