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校园有深刻的记忆,毕竟,那是自己朝夕生活的地方。所以一点都不意外,我的校园的每处景点都镌刻在我的心里。

校园的中心是一座中央喷泉,挺着白蓝相间的身躯,屹立在教学大楼前,作为学校的地标建筑。每到节目的时候,就向天空喷水。为校园增添了不少活力。

在学校的东北侧,是一座“花园”,虽名为“花园”,但却没有一朵花。里面种植的全是草和说不上名的植物,其实,说“花园”为植物园可能更合适些。里面是三个小孩儿的石像,他们似乎正在玩“跳山羊”,个个都喜笑颜开,玩得十分开心,为校园平添了一丝生动与愉悦。

要论我们学校最独特的莫过于校园里的那棵桂花树了。那是学校里唯一的一棵树,树龄与校园同龄。每当风拂过桂花树时,树上的花枝叶,都随着微风摇动,发出“沙沙沙”的声响,合着校园鸟的叫声,融成一曲完美动听的音乐。

每次,当风抚过桂花与碧叶,走过“花园”,坐到教室里,看着同学们一张张笑脸,心里就对校园充满崇敬之情。我们的校园,每年迎来一批又一批的学弟学妹,又送别一批又一批的学姐学长。

它经历过许多暴风雨的洗礼,也承受了许多烈日的炙烤。但它从没有大喜大悲,也不想大喜大悲。我感觉她唯一的心愿就是看着校园的学生一个个顺利地成长。我爱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