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精彩的一面,而我呢,也不例外。请看“我的自画像”吧!

我这个人吧,看上去外表活泼,内心孤独冷漠,一个近似方形的脑袋上,有着“四只眼”和一个小小的嘴巴,挺立的鼻梁,两只有耳垂的耳朵。平时对同学忽冷忽热,但身边却有好多知心朋友哩!我感觉自己有以下三大特点:

贪吃

尽管外表看上去不怎么胖,却非常贪吃呢!每天不买点小零食,就好像鱼跃到了陆地上,鸟儿没了翅膀一样难受。有一次,我和同学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同学无意拍了一下自己的口袋,我一听就知道是小零食,就说:“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嘛!”他们顿时就无语了……

好学

别人都说戴眼镜的是好学生,我也赞同这一点呢!别看我平时傻乎乎的,学起来可认真呢!有一次因学的太认真,算着数学题,吃着饭,一不小心就把笔插进了自己的碗里,不仅挨了一顿骂,还得挨饿哪,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爱玩

“谁说学生就不能玩了!”我又和妈妈吵架了。那是因为我玩起来兴奋的不得了,可以说是“走火入魔”。有一次,我玩着电脑吃着饭,一激动,忘了自己嘴里的鱼,一下子卡住了自己的嗓子。费了大半天劲才弄出来,气得我妈把网线都拔了呢!

这就是我,看了之后一定“叹为观止”吧!哈哈!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祉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