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妈妈内蒙赤峰松山八小二年三班宋天宇我有一位野蛮妈妈,她对我的要求十分严格,总希望我成为天之骄子。如果我做错了事,或做得不好,她那张温和的脸,就会晴转多云。用那双大大的眼睛,狠狠地看着我。吓得我一动都不敢动,更不敢说话。因为我最怕妈妈那柳树一般的手,打到我身上,像刀割一样痛。每当这时,我就在心里想,妈妈可真野蛮!不过,妈妈的野蛮也使我改了许多坏毛病。比如说写字横不平竖不直,而且写的头大身子小,写字速度慢,学习不专心等。妈妈会变,你说她野蛮吧,她还经常和我一起做游戏。有的时候妈妈像小孩子一样和我玩耍。我们坐在地上一起玩弹球。她坐在左边,我坐在右边,你推我打的玩个不停。我累得满头大汗,妈妈用手巾擦着我额头上汗,这个时候,我就觉得妈妈特别可爱。

我常常想:孙悟空能七十二变,妈妈呢,她也会不停地变。推荐教师:于秀梅

我的野蛮老师

要大家来评价自己的老师,大部分的人可能都会说,和蔼,负责,可亲,可敬......我来评价自己的老师,那就是两个字“野蛮“.

自己的老师怎么会是野蛮的呢?一定是弄错了吧,可我的老师就是野蛮,野蛮,野蛮再野蛮.

这不,今天下午就两节课,全被她占了,说是考试,唉!星期五的下午就拿来考试,平常就写写作业,休息十五分钟,就放学了,真是太野蛮了!考完了,心想终于可以回家了,可她还迟迟不放学,偏要讲评完昨天的家挺作业天啊,她又开使野蛮了.

讲完了,我们终于松了一口气,有些同学开使蠢蠢欲动,窃窃私语,她又听见了,野蛮的说:“再坐20分钟!“妈呀,啥时候才肯放我们走啊.

一天下午,我们刚刚上完体育课,一个个汗流浃背,但是一想到马上要放学了,就把累抛到了九霄云外.一个“可怕“的背影来了,她走进来,捧着一塌厚厚的作业本,说:“今天要做完了才许回去!“唉,又开始野蛮了.只见有些同学提起笔就做;一些同学看着作业本上那密密麻麻的题目,不知所措;一些同学干脆在那坐着不写(只有成绩不好的才会这样)我们又浸泡在作业的海洋里了.唉,她又野蛮了一次了.

野蛮老师,我们受够您的野蛮了,改一改您的教学方法吧.

我的野蛮同桌

我的同桌叫嘉颖,是个泼辣的女孩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个子,很漂亮,就是脾气有点坏。

有一次,不知是谁说了声,嘉颖是猪妈妈,我的野蛮同桌还以为是我说的,立刻拿起她的水壶,朝我打来,我连忙跑。“我跑步可是全班第二的啊,······“正侥幸地想着,不料一不小心撞到了讲台,我的野蛮同桌逮住我就狠狠地敲我,就连见她打我哈哈大笑的同学也不放过。还有一次,我说我的同桌有点野蛮,她就不依不饶地往我身上打。 我的同桌虽然有点野蛮,但每次发完脾气就会出现“雨后彩虹“----温柔的一面。就说这次吧,刚打过我,就开始摸摸我的头,还给我东西吃,搞得我像她小弟弟似的。要知道我可是堂堂男子汉啊,她居然把我的绅士风度当成了可欺负,可真让我无法忍受!同桌呀,你的脾气真该改改了,要是遇到不那么绅士的人,你可要遭殃了。

我的野蛮老爸

我的老爸是一位人民教师,说到这里可能有些同胞要哆嗦了,那我的命运就不说而知了吧,管得好像囚犯一样,形象地说就是笼中之鸟,可怜也!你说,我老爸野蛮吧。

一次,数学成绩没考好,想起老爸暴躁的脾气吓得直哆嗦。没想到的是老爸今天学校早放,居然来接我回家,夸张地说已经把我吓得屁滚尿流,我当即就把卷子递给他。反正早晚都一样,都是面对一场特大的暴风雨。当时他的脸色非常难看,二目瞪圆, 圆圆的脸被拉长了一般。我不由得泪流满面,他马上命令我:回家!我像木头似的站在那里,等他再次命令我时,我就机械似的跟着他。回到家,苦也,母老虎(老妈),看来是暴风雨+冰雹了!接下去就不言而喻了!

野蛮老爸有时也温柔,但那时一定是让我做课外作业之时。那时,我会毫无理由的骂他一顿。毕竟联合国的文件都可以修改,他就会绕我一下,稍作一些,但是不可能不做。有时我提一些要求,他也会答应,可是如果过分,他就翻脸不认人。(当然,我也不会提过分的要求)

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越来越多,野蛮老爸也转换了生活中的角色,从爸爸变成朋友。常常在生活中和我讨论一些问题等等!

野蛮老爸有时像个小孩,他就叫我小猫、虫虫!

我呢?就会叫他狗狗、熊熊!老妈说我们是一对活宝。所以他们吵架是我总会帮着老爸。那时,老妈就会用那张伶俐的嘴同时骂我们两个。我就会很惨了!说到这里,好像妈妈比爸爸更有火药味哦!

我的野蛮老爸其实并不怎么野蛮,只是呢?生气时的脸令人害怕而已,内心还是善良的,今年老爸还被他们学校评为优秀呢,在这位野蛮老爸的“领导”下年年都是“三好学生”。爸真“野蛮”!

我的野蛮老爸

我的野蛮老爸

恩施市第二实验小学四(3)班 吕杨小龙

我有一个野蛮老爸。

我的野蛮老爸,可是非常非常厉害的。如果有谁把他给惹火了,那他就会像一只老虎一样打我,那我可怜的屁股可就惨了。老爸开打时,总是先一个弯勾脚把我勾了过去,再把我扔到床上,拿起拖鞋用力打我的小屁股,不管我怎么叫“我下次再也不敢了”,老爸就是打,什么也听不进。

我被打完后,老爸还问:“你下次要是还做的话,我就把你打得坐都不能坐。”我我只能低下头说:“我不想不能坐,不然我以后怎么坐马桶呀?”爸爸当时听了火冒三丈,又把我打了一顿,那一顿把我打得小屁股上印上了无数个红色的五指山。(为什么挨打呀?应写具体点哦。再写一次,加事例。写满400字。)

我再也不敢惹我的野蛮老爸了。

【点评】叙述有幽默感。太短了,环境、原因、状态,都要写细致啊。

我的野蛮老妈

说起妈妈,各位应该都说自己的妈妈温柔而又善良吧?但是,我的妈妈却恰恰相反,我妈妈不但不温柔,还很野蛮。请看:妈妈野蛮镜头。

野蛮事件一,之野蛮逼吃饭

“吃饭啦!!猴孩子们,吃饭啦!再不来就别吃了啊。”

半小时之后'''''

“吃''吃 ''吃''吃饭啦'''”老妈趴在桌子上,毫无力气'''“你''你们在不吃的话,就''就休怪我不客气了!!”说罢,把正在沉迷与创网中的我给拉了出来。“啊!!妈,再玩一下下嘛!哎呀''求你啦~~求你啦。我亲爱的好妈妈。啊?可以吧?谢谢咯”一闪,又闪到了创网里。“好啊你,居然敢不听你老妈的话啊!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把我连拖带拉的从房间里弄出来。把我按在饭桌前,指着一碗足足有一斤的饭对我说“你不把这饭给我吃完的话,你以后别想上创网!这可是最后通牒哦!警告你哦!”看着心爱的创网,看着我的野蛮妈妈……我咽了一口唾沫,一闭眼,一咬牙,把饭全吃了。立刻奔向我可爱的创网。这时,妈妈终于露出了千年难得一见的微笑“嗯嗯嗯,不错不错啊!奖励你上创网”哎呀''说实话,我已经是饱的都走不动了,只能用爬的……

野蛮镜头二:野蛮逼密码

“告诉你,检于你不认真以及好好的读书,把你QQ号没收啦!密码给我拿来!”啊?我两眼泪汪汪的看着老妈,希望奇迹就此降临。“妈~~不要吧?我知道你很善良的,不忍心收回我的QQ号,对不对?”“不收回?你倒想的美哦!密码给我拿来!快!不然的话……嘿嘿!!”“不要啊!!求你了,我发誓,我从今以后,好好的读书,哦?”“不行!不然我就跟你爸爸说哦!”要知道,我平生最怕我爸爸了,打死也不行!自然,QQ号就离我远去了……

现在想想哦,老妈还真的蛮野蛮的哦,不过,只有她野蛮。才会造就现在的我啊!你说是不?

野蛮

我们班有一个“野蛮”的班长,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没有错,他就是“超级野蛮人”——李浩婷他相貌平平,两颗眼睛炯炯有神,脸蛋有点胖胖的,一笑起来嘴边就绽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你别看他好像很可爱,他可是十分“可怕”的。

在某一天的课间休息时间,我们班发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次大战的原因就是男生小郭同学与女生小梁同学发生矛盾所引起的一件事。他俩本是同桌,不过是因为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打起架了,弄得整个班鸡犬不宁——乱哄哄。这时,他刚从洗手间回来,看见这事马上二话不说,就走到吵架的他俩身边,把声音提高了360分贝说:“你们在这儿搞什么,又在违反课间纪律呀,你看看你小郭,只不过是一卷胶带而已吗!哼什么!信不信拉你去办公室好好教育呀!”李浩婷他十分生气,怒气冲天,“还有你,小梁,干嘛随随便便将人家胶带扔掉,你以为自己很有钱啊!扮什么鬼脸,你以为你女士优先不用进办公室啦!”骂完,就叫他俩去办公室。他俩死也不肯,都说:“他去,我就去!”李浩婷开始使用“野蛮手法”将他俩“拖”到办公室去让老师责问。

虽然“野蛮”班长李浩婷军动不动就骂人,绝不留情,但他还是乐于助人的。

有一次上图画课,我翻来覆去地翻看笔盒,也没看见一支铅笔,只好向“野蛮人”讨要,这次李浩婷不是动不动就骂人了,而是递给我一支铅笔:“好好用,千万别把它弄坏了……”

我真是佩服他这个成绩优秀,乐于助人,又“很野蛮”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