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因此,小主人报新闻学校为了丰富小记者们的学习生活,精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

10月26日,天气很好。灿烂的阳光照向大地,撒下金色的光芒。小记者们相聚在师院的足球场上,开始了我们精彩的游戏。第一个游戏是大力士的强项--运转乾坤。虽然这个项目是家长参加的,但是我们却一刻也没闲着,一直在为他们呐喊助威。最终,在我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个游戏。紧接着的游戏则到了小记者们大展身手的时刻--疯狂毛毛虫。大家分为三小队,我是第三小队的成员。开始前,我们小队还制定了一个临时比赛计划。我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为我们队的胜利而努力。在傅傅老师的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我卯足全力,一路前进。经过“遥远”的一段距离后我们小队终于以第二名的成绩到达终点。

我因为有事情所以遗憾提前结束了运动会。虽然没有和好伙伴们一起欢乐到底,但是我相信:所有参加运动会的小记者和家长们都在运动中增加了感情、感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