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微风吹过,吹来了同学们欢乐的笑声,吹来了语文老师愉快的话语。

今天下午上语文课,杨老师举办了一场有趣的“你演我猜”游戏大赛,大家跃跃欲试,准备大显身手表示自己的才能。

林俊希和我做赛前预备,大家都各忙各的,如同兴致盎然的选手们摩拳擦掌。只见郭宸硕和马多吉加兴奋地走上讲台,从我手里抽了一个句子,便开始表演:马多吉加双手挥舞,双脚来回蹦跳,如同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他走向郭宸硕,双手抓住他的脑袋就向上拔,并用手来回拧动,使出浑身解数向外扔,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同学们东倒西歪,有的捂着嘴咯咯笑,有的拍着桌子不停叫好,还有的都滚到了地下,捂着肚子“哎呦”叫。接下来是王艺龙和董嘉睿上场了,他们先是盘腿坐下,咧着嘴笑,大家疯狂的举手,就像一群买限量版纪念币的购买者,都争先恐后的抢夺,唯怕买不到。王艺龙一下子跳起来,如猴子般敏捷,双手举起弯来弯去,犹如水里的海藻在跳舞,大家是小鱼,穿梭于海藻间,不时地跺脚。终于到最后了,赵日豪顺手抽走张涵的红领巾,表演“襟飘带舞”的动作,就像与亲人离别痛苦的场景。

活动结束了,三组与四组以三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大家都为他们鼓掌、祝贺,白云姐姐被这气氛感染,一会橙一会红,开心的手舞足蹈。

这一次活动让大家懂得了成绩不论好坏,只要进步,努力了,这才是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