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匆匆而过,在这六年中,我结识了许多朋友,和同学们历经风风雨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没能把我们击垮,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让我们倍感幸福……在尝遍了酸甜苦辣之后,我恍然大悟,与相识六年的同学们在一起是最美的时光。

在我的眼中,唯独小学时光过得最快。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当想到要和同学们分别时,竟是那样的依依不舍,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折射出晶莹的光芒。当想到和同学们即将各奔东西时,我的心中竟涌出一丝愁绪。回忆起这六年,这些事永远忘不了。

“耶,我们赢了!”在与别的班比赛时,我们竟然赢了!场边的同学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跑去拥抱场上的同学们。大家欢呼雀跃,恨不得将这个喜讯告诉全世界……

那次春游,有一个同学的脚磨出了水泡,走路十分困难。有几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搀扶着他,一步一步向前走,另一个同学则十分自然地背起了那个同学塞满零食的沉重的包。那个同学觉得不好意思,一直认为是自己麻烦了大家,但其他同学们一直笑着说:“没事的,这简直小菜一碟!”有的同学则与那个同学愉快地聊着天。就这样,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

在教室里上课,同学们十分积极,但有的同学回答得牛头不对马嘴,老师和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让那个同学有些不知所措,不过老师会说:“没事的,回答错了不要紧,坐下吧。”那同学便会红着脸坐下来……

也许,正是因为一起尝遍了酸甜苦辣,才会更加地依依不舍。也许,正是因为这美好纯真的友谊,我才拥有了这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