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好人好事可多了。比如说看见地板上有纸张,有同学就会去捡起来;如果看见黑板没擦,有同学就会去擦干净。今天我就和你说说发生在我身上的好人好事吧!

事情发生在三年级。那时我正要去上体育课,快走到楼梯口时,我被别人撞到了。“呀”我发出了一声惨叫。这时,苏月琦正好走过来。见我坐在地上,连忙把我拉起来,问:“你怎么了?怎么坐在地上?快起来。”我两只手撑地,才勉强蹲起来,她使劲一拉,我才站了起来,她赶紧把我扶到了班级,挽起我的裤脚一看。哇!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啊。我小腿上的皮蹭掉了一大块,她对我说:“我们去医务室消毒一下吧,不然会感染的。”我痛苦的点点头,表示同意。她把我扶了起来,和我一起慢慢的走到了医务室。

到了医务室,她先把我安顿好,然后让王医生给我检查,只见王医生看了看我的伤口,然后抽出了两根棉签,沾了些药水,在我破皮的地方来回滚动着,疼得我眼泪“噼里啪啦”只掉。苏苏见了,轻声安慰我说:“别哭别哭,一会就好啦!忍忍吧。”说完还时不时的摆出几个鬼脸,努力地逗我笑。我哪里还有心思去看她?我哭的越来越凶,苏苏没辙了,只好对我说:“实在是很疼的话,那你可以掐我哦,不能太用力了呢。”“真的吗?”她认真地点了点头。听了她的话,我停止了抽泣,感觉伤口不会那么火辣辣的疼了,感觉有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包扎好后,苏苏一直陪着我,还不时问问我的伤口还痛不痛,我非常的感动,非常的谢谢苏苏。

在这次苏苏帮我的事情中,我知道到了人与人要互相帮助,同时还想对我的好朋友苏月琦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