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的一件事》每个人材的一生中想必都有许许多多成功的事情吧!在我的心中,那次成功是我最骄傲的一次。还记得那一年全校举行越野赛的时候,我们初一组:女子60名一起往宿舍后面的黄金地跑过去,在跑回来,唉,可不是我瞎说实在是太累了,到了第一站,有人会往你的手上盖章。哎,我该往回跑了,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回去的路已经跑了一半了,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自己给自己加油吧!加油!加油!因为我的坚持我跑向了终点;因为我努力了!通过这件事,我终于真正明白了一个道理:路是你自己的你如果能够坚持到底,那么,将来的路就在你人生的不远方。赤峰市喀喇沁旗乃林镇蒙古族实验中学初二六班

我成功的一件事

我成功的一件事 广西区柳州市景行小学99-1黄海鹏 每个人的一生中想必都有许许多多成功的事情吧,在我的心中,那次成功是我感到最骄傲的一次:还记得那是在前一年圣诞节的前几天,我想让节目变得更多姿多彩些,于是我决定与我们班的两位同学进行配合,在圣诞节那天演出W-INDS的节目,可台上一分钟,台下要十年功呀,要把一场节目演好,那可还是得靠真工夫才行呀。紧张的排练开始了,刚开始,大家都是信心十足的样子,可慢慢的,大家脸上原来的笑容渐渐地被劳累与辛苦覆盖了,这点我能理解,因为毕竟我们这一组所要演出的节目是用日文来演唱的,所以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难度的。一天,两天过去了,我们的节目眼看就要成功了,可谁知道就在这节骨眼上,他们居然和我说不练了,说实话,当时我的确十分的生气,我立刻用两个严肃的字对他们说:“不行!”他们跟我解释道:“原来我们的信心是百分之百的,现在只剩白分之三十了,干脆这次节目咱们就别演了,行吗?”我又一次严肃的对他们说:“不管你们的信心有多少,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到最后,我们就一定能成功。”我们的排练又在音乐声中开始了``````一天,两天,三天``````好不容易等到了圣诞节那天,节目终于开始了,一阵阵热烈的鼓掌声后,轮到我们的节目了,我们的歌声与舞蹈随着音乐进行着,我们的节目演完,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我心想:“我们付出的汗水总算没白费。”最后,圣诞节联欢会就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通过这件事,我终于真正明白了一个道理:路是你自己开的,你如果能够坚持到底,那么,将来笔直的路就在你人生的不远方了。

指导教师:于老师 文章较清晰,真实的写出的一件成功的事例。

一件成功的事

我在公园里、马路上看见别人骑自行车,自己心里非常羡慕,也想骑自行车。

就在我今天11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了我一辆粉红色的自行车作为生日礼物。看着这辆崭新的自行车,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说:“这个周末我就和你去郊外学习骑自行车,”

到了周末,我和爸爸来到了郊外,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天气也特别好,阳光明媚。爸爸对我说:“学习自行车要抓紧车头,身要正,眼看前方,不能看车轮,否则就会摔下来。”刚开始的时候,爸爸用手扶着自行车的后面,所以我骑得非常顺利。可是骑着骑着,爸爸放手了,我继续骑了一会儿,10秒钟后,我就摔了下来。爸爸看见了,连忙走了过来,先扶起自行车,然后对我说:“没关系的,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啊!所以你一定要爬起来呀!”听了爸爸的话后,我就爬了起来继续学。骑了两分钟后,自行车有一点歪歪斜斜了。骑着骑着,我又摔了下来。虽然已经摔破了脚,可是我还是爬起来学第三次、第四次……不久,天已经渐渐黑了,所以我只能等到第二天再学了。

终于过了一夜,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和爸爸一起来学骑自行车。学了两次后,我终于学会了向前骑,可是我还不会拐弯,所以只好又学了。每一次,爸爸叫我拐弯的时候我都摔了下来。学了两次,我还是没有学会。我第三次摔下来的时候,脚已经流血了。爸爸走过来鼓励我,可是任凭爸爸怎么说,我就是不肯起来。最后爸爸生气了,我才爬起来继续学。我不停地练习着,摔倒了又爬起来,摔倒了又爬了起来……最后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取得了成功。

这件事使我明白了:无论学什么,只要你有恒心,就一定会成功。就如爸爸所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营镇小学六年级:蔡筱筱

一件成功的事

一个星期天,我正在看书,可肚子却毫不仁慈的“咕咕”地叫了起来,什么能立刻吃的东西也没有,想让爸妈帮忙吧,可他们早就去见“周公”了,不忍心打扰他们。望着锅里的剩米,一个念头蹦了出来,做一锅炒米吧!

我先将辣椒和鸡蛋各拿出来两个。把辣椒用刀切开,挖出里面的籽,再切碎,放在一个碗中,又把鸡蛋打碎,倒入盛辣椒的碗中,放了一小点盐,用筷子搅匀。做完了这些,我扭头看看锅,不错,挺干净。我又把火点着,该放油了,可是我不知道该放多少,端着碗站在锅的我前不知如何是好。我索性把火关掉,想:该放多少呢?肚子又一次发出了警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厨房里来来回回地打转转。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妈妈就在这个时候起来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上前去,向妈妈提出了这个问题。妈妈一听,说:“好,我去帮你这个忙。”来到了厨房,妈妈熟练地打着火,倒入油,又把炒勺递给了我,笑眯眯地站在一旁我怎么办。看到妈妈在一旁看我的笑话,我手忙脚乱地把碗里的鸡蛋和辣椒往锅里一倒,“刷――”的一声,把我一下吓得后退了好几步,等声音渐渐低了下去,我才壮着胆子走过去,不好!米和菜已经糊了一大半,我赶紧用炒勺翻了几下,饭菜终于熟了,刚盛出来,我一个“饿虎扑食”趴上去,顾不得烫人,一通狂吃。

成功并非易事

四川省武胜飞龙中学紫轩文学社 张 佳

成功并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每一份付出不一定就会有相应的收获。仔细想想生活也是这样,有的人,每天都在为生活而劳碌奔波,想让自己过得更好。为什么物质生活提高了而精神生活却增添了许多忧愁烦恼,也许人生本应该如此。而我也是如此,在学习中表面充满活力、充满阳光,同学们都会觉得我很快乐,其实恰恰相反,我觉得自己生活枯燥无味,何其劳累!那是因为我对自己要求过高,而达不到满足,倍感学习的艰辛。

有时,我总幻想未来会给自己制造成功的喜悦,但一味地幻想,终归是幻想,永远都不会有实现的那一天。记得有一位名人说过:“聪明的人决不等待机会,而是攫取机会,运用机会,征服机会,以机会为仆役”。所以,我确信总有一天我会走向成功的。只是时机未到,只要我肯努力,肯付出,肯追求,那么成功的喜悦终究会与我伴随!

成功并非易事,一次失败,一次打击却会击退胆怯者脆弱的心灵,削弱他们的自信心。但意志坚强的勇者,却会被失败和打击激起胸中的斗志,反败为胜,成为最终的胜利者。成功路上充满坎坷和艰辛,马克思说过:“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到达光辉的定点。”只要不懈地努力,即使铁杵也能磨成绣花针,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自己有实力,放手去做吧,让自己有如断了线的风筝,它才会飞得更高更远!

指导教师:陈俊辉

一件成功的事

童年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棉盒,里面装着许多闪光而成功的事,它们像那五线谱上的音符,欢快的跳动着。今天我就选一件最闪光的事给大家说说吧!

星期天,郑老师叫我在朝会上做一周小结,我义不容辞地答应了郑老师。

星期天下午,我读了一遍又一遍一周小结,可就是不见长进,于是失去了信心。这时偶翻笔记,其中一行字映入眼帘:脆弱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我心里一震,不觉又拿起稿子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就到了星期一,那天早晨我不到七点钟就起了床,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就踏上了去做小结的路程。

到学校后,我又练习了几遍。过了一会儿朝会开始了。又过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上台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唯恐忘了表情。拿稿子的手也在发抖。全场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到我身上来了。看着同学们热切的目光,看着老师鼓励的目光,我也来了勇气。我亮开嗓门,大声地说:“大家好,我是四年级四班的周伦仕,本周我们班重点检查了……”。我一口气说完了小结,就像竹筒倒豆子,句句干脆利落。

同学们都向我投来惊异敬佩的目光,我马上觉得自己的胸脯挺起来了,身体也长高了。随后全场立马就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胸前的红领巾也像一团火苗,随风飘动,好像也是在为我的成功祝贺。我真的成功了,寒风掠过我微红的脸颊,真开心呀!

现在我回头看自己走的路,挺有趣的,从转圈圈到自己走,再到设计出理想之路,我这十年,不正是老师说的“走路”吗?当然我这才算走进成功之路的入口,往后的每一段路我都要走正走稳呀。

成功的一件事

我成功的一件事我成功的一件事就是学会了看小孩儿。一天,妈妈去赶会了,把我和弟弟丢在家。由于弟弟才一岁多,可把我给忙死了。妈妈刚走一会儿,弟弟的肚子就饿了,我立刻去给他沏奶,弟弟喝饱之后。我们两个就看动画片,弟弟累了就坐在沙发上玩玩具。我趁这个机会去了一趟厕所,当我回来的时候,弟弟正在玩水,我赶紧把他弄到一边,衣服已经被弄得湿漉漉的,我还没说什么,弟弟就哭了起来,我只好抱起弟弟去换衣服。然后又背着弟弟去街上玩。快中午了,我累得筋疲力尽,弟弟也有了几分睡意,我们就回家了。我把弟弟放在了摇篮里,边摇边唱歌,弟弟总算安稳下来了。我长出了一口气,进了厨房,泡了一包方便面填饱了肚子。过了有1个多小时,弟弟醒了,而且是大哭大闹,我过去一摸床单,热烘烘的,我又赶紧给他换床单。换完之后,还要哄他开心。妈妈终于回来了,我的任务可完成了。我给妈妈讲了这一晌的经历,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你小的时候也是这样,现在你知道妈妈也不容易了吧!”累是累了点儿,但我学会了看小孩儿,以后可以帮妈妈看弟弟了。这就是我成功的一件事。

成功的一件事

成功的一件事

我经历过童年的风风雨雨,每次都尝试过失败和成功的滋味!但有一种成功的滋味更是让我回味无穷!请慢慢听我来介绍吧!

小时候,我非常爱画画。因此,打那以后,我每天沉迷在画画当中……一直画呀画,画个没完没了,总觉得画画很有趣!但我总是画不出那些静态、动态的图画,而是随便地画几下!真让我感到苦恼!这到底是为什么呀?我气得咬牙切齿,恨不得马上能画出漂亮、生动的画来!

机会终于来了。有一天,我正在家里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呢!突然,有人在敲门,我赶紧去开门,发现是我的好朋友李丽。我急忙问她:“李丽,你有什么事吗?看你急成这个样子!也许是紧急中的好事吧?”“对!确实是紧急中的好事!你想听吗?”“当然想!请讲吧!”“你不是很喜欢画画吗?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每晚七点钟南方少儿频道准时播放《学画画栏目》,一直播到八点钟,你一定要记得收看哦!”李丽说。“真的吗?那太好了!谢谢你来通知我哦!要不,你也来和我一起看吧!”我说。李丽推辞道:“不了,你看吧!我还有事呢!”我说:“那好吧!再见咯!”“再见!”李丽说。

我马上回到客厅看电视,因为现在还有十秒钟才到七点钟,我静静地等待着……啊,终于到七点钟了。我迫不及待地按起少儿频道,嘿!真巧啊!刚开始!真是老天有眼!也许是老天赐给我的福吧?老天一定知道我的苦恼吧?才让少儿频道中有一个《画画栏目》,我的运气真好呀!

我拿出白纸、铅笔,跟着电视中的画家一起画画。画家画的是可爱的小动物,我也学着画!我慢慢地、慢慢地,终于画好了,看起来还不错嘛!嘻!我当时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啊!

《学画画栏目》结束了,我真舍不得离开画画的好味道啊!我今天学会画了游泳的小鱼、飞翔的小鸟、赛跑的马儿、跳高的袋鼠这四种动物。画完之后,我才发现这些都是动态的物体呀!万岁,我成功了!

画画使我尝试到了生活的乐趣是快乐无比的!你们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