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度过的十分愉快、充实,第三天,我们打算去马仁奇峰游玩,表弟也嚷嚷着要去,大家都兴奋的睡不着觉。

早上,大家都在兴高采烈的讨论着,很快我们就出发了。刚到路口,就看到一派车水马龙的景象,人头攒动,队伍像长龙一样排开。时隔三年,再一次来到这座山前,不禁感慨。三年前,马仁奇峰的游客寥寥无几,屈指可数,许多游乐设施还未竣工,空空如也。如今,仿佛脱胎换骨一样,马仁奇峰焕然一新,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

我们准备坐索道上山,在索道上我们能看到许多美景,徽派建筑,马头墙,毛竹,尤其有一株梅树最让我们赏心悦目,许多小巧玲珑的黄色腊梅装点着树枝,星星点点,透露出可爱。到达山顶后我们开始步行,我的心越来越激动,心跳越来越快,步伐都明显变得轻快许多,越来越近了,更近了,我的心激动得快要蹦出来了,终于来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地方——玻璃栈道。前一阵子里,玻璃栈道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现在他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我快要被来之不易的幸福冲昏了头脑。

站在栈道上我激动的发抖,低下头看着脚下,我有一种凌驾于万人之上的感觉。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一点点也不恐高,但一直看着脚下心里有点慌了,于是我抬起头眺望远方,放眼望去,三峦此起彼伏,一座接着一座,像勇士一样守护着这片土地,连绵起伏的山丘洋溢的绿意,显得生机勃勃。看到这番景象心情舒畅了许多。

“啊——我好怕啊!”到处都是惨叫声,笑的我喘不过气来。那些游客脸上写满了委屈,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说“饶了我吧、我错了”,太有趣了。

下山时还在回忆着今天的趣事,登山趣事真是太有趣了,再见!马仁奇峰,我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