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景色每年夏天,我都要去农村姥姥家度过愉快的暑假,在那里我感受到了乡村生活独特迷人的景色,是城市生活无法比拟的。每天清晨,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就会被鸡、鸭、鹅的叫声从美梦中吵醒。只要从家中出来,走在山路上,就会被农村的新鲜空气迷住,因为城市里没有这样新鲜的空气。中午,村边的小河是最热闹的,河岸边开满了不知名的野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地。许多孩子都在小河里光着小脚丫儿捉鱼,做游戏,就连鸡、鸭、鹅也从家里跑出来看热闹。傍晚,农民伯伯们从菜园里回到了家。小孩们吃完饭就跑出家门,走东家串西家聚在一起做游戏。大人们座在院子里谈天说地。深夜,星星眨着眼那明亮的眼睛就要入睡了,人们也都睡觉了。静得只能听见青蛙声、蟋蟀的叫声。多么美好的乡村生活,这里虽然没有城里的闹市繁华,却有着乡间的祥和安宁,我喜欢这淳朴浓厚的乡土气息。

校园景色

在我心里,校园是美丽的地方。因为在那儿,有一些小伙伴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最重要的是,那儿有着我们一年四季不同的回忆。回忆那美好的笑脸。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来,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校园旁的鲜花真美丽,这一丛.那一簇,十分美丽。大家穿着春装在操场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

夏天,绿树如阴的梧桐树下有几个小朋友在奔跑嬉戏。可是,不懂人心的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喊着:“知了.知了......”但是,树下的几个小孩仍旧玩耍着。可恶的太阳还是热的人们不知如何是好。

秋天,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树上的叶子变成“金蝴蝶”飘落在地上。有的同学捡来做叶印,有的同学捡来做树叶标本,有的同学捡来做妆饰......

冬天,我们这里很冷,但是还没有下雪。我不论风雨还是坚持做早操。

我们的校园是绿的,无论春.夏.秋.就算是冬天也有青松。然而,最动人的绿是在教室里:“老师是勤劳的园丁,养育着新时代的儿童。”

“谢谢――可爱的校园景色”

乡间景色

乡间景色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二小学四(1)班 申晨

今于,爸爸带我去驻马店,回来的时候我们走了立交桥。

我们在桥上停了一会儿,观看风景。这里风景真美呀,尤其是那翠绿的田野,让我一眼望不到头。田野是分成一块儿一块儿的,像棋盘,这儿一块儿那一块儿的,到处都是。

田野西边是一条小路,被两旁一排排的杨树护着,那杨树像一个个威武的仪仗队员,一动不动到站在那里。小路上的人很稀少,此时看薄雾笼罩下的乡间小路就像一条长长的丝带,悠长、飘逸。

再往西看,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响声传进你的耳朵里,原来是火车在行驶。我和爸爸慢慢数着,共有二十七节车厢,每节车厢都装满了煤、面粉。火车非常长,火车的头都到了我看不到的地方了,火车的尾还没有过桥。

乡间的景色真好,不仅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到秋天还能尝到鲜美的果实。我喜欢乡村!

小区景色

小区景色

驻马店实验小学四(六)班 胡喻芯

我家住在光明小区,在市区的北边。那儿景色优美,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

进入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茵茵的草地。每到春天,春姑娘吹醒了睡了一冬的小草。小草们一个个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悄悄地从土里露出绿绿的小脑袋。它们伴着春姑娘的脚步,不经意间,把小区打扮得绿茵满地,非常秀丽。远远望去,那块草地好似碧绿的翡翠,又像一片厚厚的绿色的地毯。不时发出草的香气,我不禁深深吸了一口,啊,真令人心旷神怡。

再往里走,便看见一个圆形的大池塘。池塘中央是一座漂亮的小亭子。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数条红色的小鱼在里面追逐嬉戏,它们时而聚成一个圆环,好像在捉迷藏,时而把头露出水面,好像在观赏岸上的风景,时而潜入池底,一动不动,好像在睡觉。池塘四周,有几颗垂柳。它们像卫士一样,为池塘站岗放哨,又像亭亭玉立的少女,不停地照着自己的倩影。

沿着绿树成荫的小路来到小区的东南角,是一个三角形的花坛。里面五颜六色的花竞相开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有紫的,还有粉的,真是姹紫嫣红。

小区的楼前屋后、边边角角还有许多种树、造型各异的绿地,你愿意到这玩吗?别忘了请我为你做向导。

指导老师:鲍瑞东

乡村景色

乡村的四季都很美,不过我更喜欢春天。

告别了寒冷的冬天,温暖的春天来到了。春天的树木变绿了,山上到处是一片嫩绿,小草也探出了脑袋。从远处望去这里的绿色一片浓,一片淡,好像一幅只有绿色的画。咦画上怎么有一些斑斑点点呢?从近一看,原来是几头牛在悠闲地吃着草。这也难怪,因为这嫩嫩的草不正是牛最好的美食吗?可是放牛的小孩哪去了呢?原来躲在小河里捉鱼呢。

山上没有一点儿色彩,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木,这也并不奇怪,因为春天不正是树木茂盛的季节吗?

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没有丝毫污染。小河里的鱼儿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像在做游戏。

乡村的景色不止那么一点,但就凭这么一点景色也足够让你大吃一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