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由于地球上人口拥挤,实在没有地方住了,于是人类决定用高科技改造月球,工程历时8年,把月球建设得鸟语花香,和地球一样了。2058年,我作为搬家成员之一,迁居进了月球。在月球上,我们房子是悬浮在空中的,为圆形,而大楼就是以许多这种房子连成的。在房子下面,每家都有一个小花园,上面种着许多奇异的树,有米饭树、面包树、饮料树、毛衣树等,完全自给自足。我们经常去公共足球场踢足球。由于引力的关系,把球踢到6米高十分平常,有时还可以拿路边的大石头来踢,不管怎么样都很轻。在月球上人们的交通工具是空间悬浮器,它可以用太阳能发电,排出的都是新鲜空气,它没有轮子,靠空气推动,可以达到光速,十分快捷。月球的矿产十分丰富。地球稀有的资源它却有很多。它的能源可供所有人类用几十亿年的,所以它也是一个能源生产大基地。人们在月球上生活,用水问题怎么解决呢?不要担心,人们通过融化月球上的冰盖来给居民们送水,十分简单。住在月球上的生活真美好!'

月球上的同学聚会

月球上的同学聚会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乌兰木伦小学

四(一)班:卓蒙蒙

指导老师:刘彩霞

叮咚叮咚……清脆的门铃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正好看见管家卡龙推开了我的房门,它说道:“主人,我的系统中没有这个人!”我坐起来伸伸懒腰打开了监控显示器,原来是我的小学同学兼死党小秦。她给我留言说:“知道你个懒虫就没起床,今天是小学同学们在月球上聚会的日子,你赶快收拾一下,我先走一步了,一会见。”听完留言,我的睡意全无,赶紧爬起来开始洗漱。洗漱完我便坐上我的UFO向月球出发了。

来到了月球小学门口,这里停着大大小小的飞船,看来同学们都到了。走进校园,远远地就看见了一群人站成一个圈有说有笑的,听说同学们都发展的不错,好多都做了大官,今天大家终于有机会聚在一起了。我快步朝着他们走去,心中一阵喜悦。这时我看见了迎面走来的刘老师,听说他现在是小学的校长。我走到人群前,向他们大声问好,并告诉他们刘老师走来了。大家立刻停止欢笑声,一齐朝刘老师看去。刘老师笑呵呵地走来,边走边说:“让同学们久等了!”大家也都迎了上去,纷纷说没关系。

刘老师带着我们参观了月球小学,月球小学规划的太美丽了,像是一个很大的棋盘。我们先来到了操场上,看似平常的橡胶跑道,却隐藏着不平常的奥秘,因为它是一款新型的防摔的跑道,这样小孩子在课外活动的时候就不必担心摔伤了。我们又乘电梯来到了教室,教室里宽敞明亮,黑板是个大电脑,灯是一颗颗的小星星,照亮了整个教室,美丽极了。

接着刘老师把我们领到了聚会的场地-----阳光活动室,这里布置的五彩缤纷,粘满了五颜六色的画,走近一看,都是我班同学画的画,原来刘老师把我们的画都保存起来了。我们看着这些画,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就这样聚会开始了,大家都不拘束,尽情的玩乐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室。

时间过的太快了,到了大家散会的时候了。大家恋恋不舍的道着别,刘老师还感性了留下了不舍的眼泪,边挥手边说道:“以后大家有时间常来看看我,我是真的很想你们啊!”大家都应着坐上了各自的飞船。今天的聚会到此结束了,所有人都很高兴!

回到了地面的家,天气有点热,我就取出神奇之衣想让自己凉快凉快。我的神奇之衣可是个稀世之宝啊!它的扣子有神奇的功能:在炎热的夏季,你就可以按绿色的扣子,以此来变化衣服上的温度。在寒冷的冬天,这个扣子显示为红色,只要按下红色的扣子,就能调节出你想要的温度。春天的时候它呈蓝色,秋天的时候呈棕色。

穿上了神奇之衣我感到舒服多了,我正享受着这份快感。“起床了,起床了”,好像是妈妈的声音,我睁开了朦胧的眼睛。啊!原来我是在做梦!我心想如果未来真是这个样子该多好啊!

我家住在月球上

在一阵暖流中,温柔的清风把我们带到了千里之外的月球上。

噢,没有想到的是,日益盼望的月球竟如此荒凉,给人以悲壮苍凉的感觉。

这使我有一种冲动,让它和地球一样,生活着广大的人类,没有战争,只有和平。

人们行动起来,开始在月球上修马路,铺草坪,种果树,一切都那么顺利。

然而,简单的生活是无法满足欲望的,因为,欲望是无限的。

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繁华的街道上全是小汽车,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让我觉得很惬意。

月球上的学校数不胜数。就拿小学说吧,每个学校有六个年级,一个年级两个班,每个班30人。这样老师也好教,外出郊游也不用看管太多人。

现在的月球,已不在是从前寸草不生,怪石嶙峋的月球了,而是生活的乐园,休闲的场所,学习的海洋。人们的生活十分富足。地球上还派科学家来开发月球,很多资源可以造福人类。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是美国的阿姆斯特朗,如果他来到月球上的话,一定会赞布绝口的。这就是人类的智慧,是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觉得生活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应该为社会做点什么。可我势单力薄,无法做出什么巨大贡献。但是——我可以做点小发明造福人类,比如说方便人们往返月球与地球这类工具。

说干就干,我找来我的伙伴,在实验室里忙碌起来。我们都是聪明绝顶的人,不出几个小时,新发明就问世了。

月球上的一天

"叮叮……"清晨中,闹钟刺耳的声音吵醒了睡梦中的我。我急忙坐起来,睁开了眼。“这是什么地方?“我自语道。“哦!想起来了!“今天是人类搬上月球的第一天。这时,一阵礼貌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沉思。“请进!“我友好地回应。“刷。“门开了,哦,原来是我家的机器人保姆给我送衣服来了。

“小主人,穿上衣服吧。“她温柔地说,并递来一套衣服。“谢谢,阿曼塔。“我接过衣服,穿了上去。之后,我走到窗旁,推开窗户,美美地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月球上的空气好新鲜啊。

“主人,来吃饭了。“哦,阿曼塔叫我了。这个机器人哪都好,就是罗嗦了点。我一边想着,走了出去。下楼后,坐在餐桌边,阿曼塔递过来一杯牛奶,一个荷包蛋,还有一个苹果。我一口吃掉了鸡蛋,咬了几口苹果,然后一把拿起牛奶杯,“咕嘟咕嘟“喝了下去。吃饱后,我回到房间,打开手提电脑,屏幕上出现了老师的脸。这是人类的最新发明,它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你不用出门,就能看遍天下,在家里也可以学习。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下课了,我下了楼,对阿曼塔说:“我出去一下,把午饭准备好。““是!“阿曼塔一边应着,一边帮我打开门。我走了出去。外面的景色真美啊!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到处鸟语花香,生机勃勃。我贪婪地吸着清新的空气,自从地球被人类破坏后,我就再没有吸过这样新鲜的空气了。大街上,人来人往,大家大家都很喜欢月球上的新生活,一个个你追我赶,热闹极了。

我一边想着一边向前走去。我抬起头,向地球的方向望去,那颗美丽的星球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只留下了暗淡的表面。像一棵小草,孤零零地在宇宙中摇摆。地球哺育了人类,是人类伟大的母亲。而人类却亲手杀害了她!使她伤痕累累.我心中感慨万千。

怀着这样的幽思,我缓缓向前走去。

我想到月球上

夜幕降临,一轮明月悬挂在高高的夜空,那皎洁的月光引起了人们多少的遐想!我常常一个望着天空的月亮。月亮从哪儿来的?月亮上面有什么东西?月球和地球有什么联系?听奶奶说月球上有玉兔、嫦娥……月球还有别的称呼:玉弓或玉盘……

我常幻想自己到月球上。我看见一只玉兔正在拿着锤子打月饼。月球上面没有花草树木,也没有水。满地却洒满灿烂的阳光。

我曾学过唐代李商隐的诗词: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春天夜夜心。

美丽的嫦娥仙子在广寒宫中翩翩起舞,她见到我,就邀我和她一起跳舞。轻轻的风吹在我的脸上,我陶醉了!

啊!我真想遨游太空。把美丽的太空景色拍下来。

在月球上翻单杠

面对那高高的单杠我实在没法子。瞧,就算我上了单杠也不敢翻哪。一是怕倒挂在上面下不来;二是怕手劲不足而掉下来;三就是怕那“仇家”女生的嘲笑。可偏偏这反单杠是体育课上必有的项目。唉,真是烦恼多多、忧愁多多呀!

怎么办?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

想办法、想办法,我开始“挖脑子”来想办法。

我就这么想着,不知不觉就想到了一个奇妙的方法抬头看到了一扇涂了银白色油漆的大门,门上有着像星星一样多的开关和按钮。

我好奇地走上前去,举手在大门上瞎按了一通,发现上端的屏幕显示出“按键错误”四个字。于是,我又不由自主地使劲按了一下门上的红色按钮。啊哈,还真灵,大门自动敞开了。我拉了拉衣服,便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

里面的东西还真新鲜,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走着,走着,突然间。一个头大得不能再大、脚小得“怪物”出现在我面前。他手上还拿着一台小型电脑,只见他在上面左一下、右一下地按了一通。然后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对我说:“你是地球人对吧?”“是的!”我回答。“我是卡里拉人,你好。”他有礼貌地说,接着又问:“你来这儿干什么呀?”

“我也不知道。哦,对了,我来这儿想寻找一个问题的答案。”

“什么问题?”

“是这么一回事,我们地球人办的学校中有一种叫体育的课,体育课有许多项目,这些项目人人都要达标。我只有一项,唯独翻单杠没有达标,我想问一下怎么才能使我达标?”

“原来是这样啊,好办,我带你去月球上去!”

“月球?常识课上老师也跟我们提起过它,听说那上面什么东西也没有!”

“没错,在月球上没空气、没水、没生物,看上去就是一片黑压压的。但这些都被我们卡里拉人征服了,你无须担心。”他自豪地对我说。

于是我便乘坐上卡里拉人的太空飞船来到了月球。嗨,这里不仅有空气,还有水,有许许多多可爱的生物呢!我在上面蹦啊、跳啊,一下能蹦到二十米远,一跳能有十米高呢!接着,我在卡里拉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单杠前面。这个单杠比我的3个还要高呢,可没想到,我只要轻轻一蹦就够得着。我兴奋极了,我握着单杠使劲摇晃,这腿虽然能伸地老高,可怎么也弯不过来了,只能上下摇摆。但我不灰心,第一次不行,再来一次,还不行就再来。终于,我的腿能弯过来擦到单杠了。这下,我更有信心、更努力了,继续练着,卡里拉人也不时得为我叫好,鼓励我。

我就这样不停地练着,终于再一次猛烈的摇摆中。我把屁股一撅,双腿一蹬就翻过去了,我稳稳当当地倒挂在单杠上。我对自己获得的成绩并不满足,还是练着,使劲的、努力地练着。终于,有一天——“我成功了,我能在单杠上翻动自如了!”我不禁高呼起来。

“丁零零,丁……”一阵急促的铃声把我惊醒了,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梦呀,我一想起,就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我想,我在月球上的“生活”也是付出了努力的呀。那么,只要坚持不懈,就能在任何事情上取得成功!

我一定会在不久的明天战胜你的,单杠!一定会的!

我在月球上留下足迹

130班 郭文娟

我从小就希望能上我们地球的近邻——美丽的月球。终于,在二零二八年,我的登月梦实现了!

在小时候,我趴在窗前痴想,脑海呈现出一副景象:月球上长着繁荣昌盛的树木,在许多星球中央闪闪发光,那儿还有与我们地球人所不同的月球“人”……

二零二八年十月十八日,我乘“神舟十二号”登月的日子到了。当天清晨七点五十分,我走向飞船,坐在舱内期待飞向地球的近邻——月球。

到了午后两点,“神舟十二号”离月球只有五百公里时,月球不发光了。我加快了速度,并成功地在十八点四十五分登上了月球。当我踏上月球时,我看见了月球并不会发光,也没有繁荣昌盛的大树,更没有人类!只有怒吼的狂风在肆掠着。忽然,我想起了飞船指挥指挥员千叮咛万嘱咐我的话:“氧气只够用五小时,要快点啊!”,想到这里,我回过神来,去探索月球。

到了二十点四十五分,我把月球的一切情况,回报给主席先生。这下,我松了口气,我还在月球立下了一块石碑,上面刻着:

二零二八年十月十八日二十一点五十三分,中国第一位女宇航员来拜访月球。

至此我在月球上检查好设备后,回到飞船内,吃了饭,便继续探索月球。

我走了一会,我看见了月球的一角插着许多的各国国旗,有中国的、俄罗斯的、美国的等许多五颜六色的旗帜,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也代表我以及全中国的人民在月球上留下了一个足迹!

二十二点四十分,我回到了舱内,我起动了飞船准备返回地球,“神舟十二号”又在浩荡的宇宙中静静地行驶着……

回到地球,人们热泪盈眶,非常激动,我被人们高高举起,心中不免有了巨大的成就感。

在月球上爬杆

在月球上爬杆 面对那长长的杆子,我实在没有办法。看,就算我上了杆子也不敢爬呀!一怕吊在上面,上不来,下不去;二怕手劲不足,掉了下来;三怕那“仇家”男生的嘲笑。可偏偏这爬杆是嘉年华体育项目之一。唉,真是忧愁多多,烦恼多多! 怎么办?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 想办法,想办法,我挖空了脑子也想不出来。急得我在房间里来回踱步,最后竞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一个奇妙的地方,抬头一看,一扇涂了红色油漆的大门,门上有着各种图形和颜色的开关、电钮。 我好奇地走上前,在大门上胡乱按了一通,结果大门上显示了“密码错误”四个大字,我又按了一下绿色的星星按钮。哈,真灵,大门自动开启了,我拉了拉衣服,清了清嗓子,就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哇,里面全是些我从没看见过的东西,真新鲜!走着走着,突然间一个头大的不能再大,身子小的不能再小的“怪物”出现在我面前,然后她对着手指上套着的方形“戒指”大喊:“你是地球人吧!”“是的”“我是卡卡西特人,你好。”他恭敬地说,“你来这里干什么?”“我想找到能学会爬杆的办法!”“简单,走,我们去月球。”我们上了飞光碟到了月球。嗨,这里不但有空气,有水,还有许多地球上没有的生物呢! 来到杆子前,我不觉毛骨悚然,这根杆子竟然直入霄,“我真能爬上去么?”我问到。“当然能!”听了卡卡西特人鼓励的话语,我终于迈开脚步向个杆子走去,可我的脚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不听使唤,开始爬竿了,我双手紧抱杆子,然后纵身一跳,我双手紧紧地抱着杆子,双脚使劲夹着,像只壁虎,然后我马上把一只手手往上一伸,脚配合的,我再把另一只手往上伸,脚跟着往上一缩,身子再努力地往上挪,可却只爬了一半,虽然只是这一伸一缩,但是我还是练不熟,我不气馁再练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我终于爬上了杆子的顶峰。我兴奋得大喊“我学会爬杆了,我学会爬杆了!” 丁零、丁零……一阵阵急促的闹钟声把我吵醒了,原来是场梦呀!回想起来不觉好笑。我在月球上取得的成功,是因为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我相信只要付出,任何的事情都能取得成功。 我一定会在不久的明天征服你,爬竿,一定会! 沈 燕 雪 飞

在月球上安家

我长大了,长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爸爸妈妈说,你应该有自己的房子了。我希望住在月球上,于是爸爸为我买了船票。在十八岁生日那天,我乘上了神舟18号,飞向了向往已久的月球。

快接近月球,我摇下了舷窗,见下面一块绿色地毯上盛开着一朵粉色的小花,那便是我在月球上的家了。

坐了24小时的宇宙飞船,也太累了,赶快去我的浴室泡个澡吧!在我的浴室里,水是万能的,我想让它自动调节水温和水的深浅都可以哩!

哎,我的嘴好像有些臭了。呀!我怎么忘了刷牙。我把牙刷伸到嘴里,牙刷还会自动出泡沫呢,而且还可以自动摆动。哈哈,我的牙齿终于变得如雪般洁白了。还有,你的刷牙方法正确,它就会放出优美的音乐;相反的话,它就会发出噪音,促你养成刷牙的好习惯。

泡完了澡、刷完了牙,该到我的小卧室里美美地睡一觉了。我刚刚躺上床,优美的催眠曲就回荡在耳边,我和它一起坐着梦之车来到甜蜜的梦乡。

嘻嘻!你们觉得我的这个房间怎么样啊?如果感兴趣的话,也欢迎你来到我家做客。如果想在这儿住下,就来找我吧!月球上见! 简评:这样的家真舒适呀!

月球上的外星人

第一章我来到了月球上

嗨!我的名字叫杰克,我来自中国,今天是中国的着名节日:中秋节,跟平常一样,人们都吃月饼,在超级市场里挤来挤去,好不热闹,现在是晚上了,我躺在床上看着那窗外,明亮的月亮嵌在蓝色的天幕上,月光洒在窗台上,人们都睡了,世界都平静了下来。忽然,我发现从月亮上射出一道射线,照到我身上,忽然,我觉得身体轻了许多,我慢慢的飞出了窗户,渐渐的意志开始迷糊了,在我醒来时,我揉了揉眼睛,啊!我这是在哪?怎么好像我到了宇宙里,这里是…月球!忽然在我身旁响起了一个声音:“国王,欢迎你回来!”什么?我没听错吧,我成了国王,但是谁再说话呢?啊!怎么会,我忽然发现在我身边有一个小人,他带着蓝色的帽子,手里还拿着一把小锤子,他手里拿着一个药丸,让我吃下去,我便按他的指令把药丸吃了下去,过了一会儿,我便变成了和他一样大小,他还跟我说:“国王,欢迎回到德鲁加星球。”“什么,你说什么星球?”我说,“难道你不是我们的国王?”那个人说,“我当然不是啦,我是地球人,也不知道怎么着就到了这里来。”我说,“哦?据我调查,地球上应该没有生物呀?”小矮人说,“我还要问你呢,我怎么会到这里来?”我气愤地说,小矮人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对我说:“这里是德鲁加星球,我是鲁加人,我的名字叫:可克,我是这个星球伟大的科学家。现在我带你去我们的王国。”我好奇的点了点头。

第二章德鲁加王国

我跟着可克到了他们的王国,那儿的人民,便对我的到来而感到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听不懂其他人的话,可克看了我的表情,似乎明白了我的心事,便那了一个好像耳机的东西给我,说这个东西可以翻译全宇宙的语言,并叫我把他带上,我被可克带到了德鲁加王国的宫殿,那儿非常豪华,一张几十米的地毯,还有一张好长的餐桌,很想童话故事里的那样子,整间宫殿绝对不亚于一座五星级宾馆,可克对我说:“坐在那儿的人,这就是我们王国的女王。”只见女王指着我说:“可克发明家,这是什么东西,哪来的?那么奇怪。”“女王殿下,这是我用我的新发明:瞬间移动仪,因为坐标定义错误而传输过来的地球生物,说不定,他可以帮我们找到国王呢。”可克说。“哦?原来是这样,那么就派你和这个奇怪的地球生物去寻找国王。”女王说。“是。”可克说。这下我可惨了,我还要帮着这些奇形怪状的人找国王,我还是先想想怎样回去吧,我心里不安的想,离开了宫殿,可克打算带我到他们的王国好好逛逛,好了解他们的文化,在街上,那些鲁加人都用奇怪的眼光打量着我,有些大胆的甚至还捏我一下,我用不安的语气问可克:“我到底…什…什…么时候才能回地球呢?”“只要找到国王殿下,他便会用魔法帮你回去的。”可克小声对我说,这句话令我安心了许多。

南山区大新小学六年级:蓝色的天空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