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一股清泉,可以滋润我;母爱如一米阳光,温暖了整个家;母爱如一把伞,帮孩子们挡住了一切危险。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

因为你,家里装修的那3年,你全国各地的为家里挑选灯具、床、沙发、扶手……有时候,还得把年休拿出来。为了我们的家,牺牲了你多少休息时间。我知道你会晕机,但是,你还是坐着飞机去全国各地挑瓷砖。我还记得,你那次去深圳挑灯具的时候,我要求你要给我带一件礼物,而你说:“我尽量,因为可能会很忙。”可你依旧在百忙之中带了礼物回家。

我还记得你对我的关心,你不允许我受一点儿委屈,你说:“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还不管有什么关于我的事,你一定会跟班主任报告。

我还记得,你曾告诉我如何分辨是非黑白。我还记得,你每早起,为我做各式各样的早餐。我还记得那天,另一辆车差点就要撞上我们的车时,是你第一个伸出手,护住了我……

也许这些事,只是你应该做的,可是,对我来说,却是让我永远也不能忘怀的啊!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谢谢你为我付出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