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宝贵的,我们要在有限的生命中做出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在我的生活中,记得最清楚的是我经常帮奶奶洗头。奶奶已经是花甲老人,远远地去奶奶的头发油光乌黑,近处看有几根白头发。我经常好奇的问:“奶奶你的头发和你同年龄的人相比黑多了,这是为什么?”“因为我有一个好孙女经常给我洗头发。”奶奶笑这说。看!奶奶的头发又脏了,我帮你洗吧!好!那就洗吧。奶奶的头发泡在温水中,马上就湿了,发质又粗又硬,这是因为奶奶在艰苦的生活中坚强熬过来了!是奶奶乐观的精神使头发乌黑。奶奶的头发洗完了,可是她对我的爱永远也洗不完。我很感谢你,当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你关心吃、关心我穿、关心我学习。奶奶像四季常青的松树一样,不因季节而变化它的颜色,她的生命始终都在旋转。而作为奶奶的孙女,我渴望多照顾奶奶,多陪伴在奶奶的身边,这是最有意思的事情。我感到我的生命也旋转的生命青铜峡市、大坝中学、八(3)李巧梅在旋转,也在跳跃。让我们老人,孝敬老人,让旋转的生命舞动青春吧!联系号码:13309534411或13895215314

生命的宝贵

生命是宝贵的,

在地震中,

有多少人因此失去生命,

而我们,是活着的,

就要好好珍惜生命,

去认真出色的完成自己该做的事。

生命是宝贵的,

即使是盲童,

也努力地练习,想与正常人一样,

而我们,是健康的,

就要好好珍惜这一份健康,

去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生命是宝贵的,

却有多少人,

随意的浪费时光,

要知道,

有多少人,是多么渴望这些时光,

所以一定要有意义的活下来。

生命是宝贵的,

可又有多少人,

连自己,也想要社会来供养,

如果是这样苟且地活着,

那不如死去。

生命是宝贵的!

虽然你不可能永久地活下来,

但是,

你可以让自己的事迹,千古流芳。

就像那一句话:

有些人死了,但他还活着;

有些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

要想永远的活在人们心中,

那就无私奉献吧!

宝贵生命

生命!

生命,如此美好,

人生,如此短暂。

我却不珍惜,

我却不了解。

在生命之中,

有多少人因为救人而牺牲,

有多少人因为病痛而失去生命!

生命是多么的宝贵,

生命是多么的灿烂,

生命是多么的纯真。

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

我们一定要保护生命。

生命如溪水,

生命如....

生命的宝贵,

生命的灿烂

生命为什么如此宝贵,

生命是什么呢?

生命是宝贵的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可是有的人却不那样认为.有的人还很年轻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有的人以为吸毒所以正在挣扎中;有的人是在感情上的挫折自杀......这些人都是不珍惜自己的生命的人。

一天,我在大街上闲逛时。突然看见一只小狗:身上是棕色的,身上有点脏。那只小狗不管见到谁都向他的身上蹭来蹭去。那只棕色小狗一见到我就向我跑来,又是摇尾巴又是蹭我的腿,我无奈地蹲下来摸摸它的头和它那可爱的小身子。我突然感觉到这只小狗是前几天和主人在河边散步的那只小狗。哦,我顿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原来这只小狗被它的主人抛弃在大街上已经好几天了,所以,小狗见到谁就上前去在他的腿边蹭来蹭去,先让别人把它带回家。

想到这里,我立刻佩服这只小狗,它不想就这样白白的饿死在大街上,而是想让好心人把它收养,让自己有个幸福的家庭。

没想到连一只小狗都是那么的热爱生命,更何况是人呢?但是,有的人一点也不珍惜那宝贵的生命。即使生命只有一次,还有人成天吃喝玩乐,什么也不干,那些美好的学习时光都被他们打发过去了,什么也没学着。对此,我想对全世界大声呼喊:“有知道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珍惜什么,决不让它白白流失!”

宝贵的生命

生命?这个平常常挂在嘴边就那么简单的一个词这些日子以来,如一叶飘荡不定的小舟总在我的脑海里沉浮。这“生命”到底是什么呢? 你漫步在宽阔的马路上;当你聆听着那汽车的轰鸣声;当你享受着车窗外送来的阵阵清风;当你沉浸在个城市的繁荣昌盛中……你是否知道,在你心底深处,常有一个邪恶的小精灵,它总会被人们的好奇心而牵引出来伤人。人们早已对它恨之入骨,却常常无能为力。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也只有一程。不要让自己的生命在美好的人生道路上早早的停止了前进的步伐;更不要让那殷红的鲜血一次又一次地沾染那七彩绚丽的社会的美丽长卷。让我们永远铭记那一次次血的教训,一起珍惜自己那宝贵、年轻而美生命是宝贵的这个概念,是自从盘古分天地,有了生命就被肯定了的,别说被有生命、有思想、有意识、有思维的人类所遵循所尊重,就连一般动物也能保卫自己的生命。求生,那是一种本能,那是一种天性。 为了你自已,更为你爱的和被你热爱的亲人,好好感悟一下生命吧。学会珍惜生命,无疑是对亲人的尊重,无疑是在尽一份责任!好的生命吧!!

生命的宝贵

生命,如一条奔腾不息的江河,一旦断流,就会干涸;生命,如一朵娇柔的小花,一旦被太阳暴晒,就会枯萎凋谢;生命,如一只展翅飞翔的小鸟,一旦被子弹击中,就会折翅坠地;生命,如一只美丽而脆弱的瓷瓶,一旦落地就会破碎…… 有一次,我在报纸看到:两兄弟一起过马路,忽视了闪烁的红灯,结果被一辆飞驰而来的装卸车撞倒了,兄弟俩从此阴阳两隔,就是这一个忽视让他永远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此时我想生命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呀。 当我看到一群小孩子在马路上嬉戏,一辆辆车从他们身边飞驰而过时,看到有的同学在高高的栏杆上玩耍时,坐上高楼窗边眺望的孩子时,还有那些没大人看管却在江边湖边戏水的儿童……我是多么替他们担心呀,就在一瞬间,马路边嬉戏的孩子可能被车撞飞,栏杆上的孩子可能一不小心摔了下来,坐在窗边的孩子也可能把头一仰,坠楼而下,戏水的孩子可能因为不知道水的深浅而溺水而亡……这一切是多么的可怕又真实呀。 生命是宝贵的同时也是脆弱的,生命对我们任何人来说都只有一次,我们要爱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