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

每次上网看到新发明在一点一点地增加时,我都会入迷地盯着显示器发呆。我非常想成为一名发明家。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设计一种新型的地动仪,这种地动仪里面有最先进的遥感器,会在地震发生前10个小时准确地预报地震地点、地震时间和地震级数。从而大大减少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研制一种防止作弊的机器。将它用万能胶固定在书桌膛内,一旦有人作弊,机器会准确地报告作弊人的姓名会作弊方法,报告时利用超生波传入老师手中的仪器,这时,正在休息的老师就可以采取一些惩罚措施。

如果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新型自动铅,将特制的笔芯插入自动铅笔中,笔芯用完后,只需等待30秒,就能再生出来,一根笔芯保质3年,非常适用。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不会再让普通的导演头疼,如果导演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主角而头疼,我就会给他一个软件,只要把某个人的照片上传到某个软件里,就能制作出来这个明星的各种形态,只要让配角与空气演戏,再把制作出的主角各种动作插入到影片中即可。观众们就可以看到与真人拍片一样的视觉感受。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防海啸洪墙,这种墙的高度达到1500米,采用防水材料制作,建在海边,每隔20米有一个密不透风的门。当海啸发生时,人们可以迅速地从海边撤到墙的后面,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如果我是发明家……

我真的很想成为一名发明家,长大后我人类做贡献。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

“哎!修正液瓶口又堵住了!”正在做功课的我对着那时灵时不灵的修正液直摇头。我用力拧开修正液的瓶盖,用废笔芯上了一点白色的液体涂改错的地方。“呀!我的胳膊不小心碰到了修正液的瓶子,乳白色的液体一下子捅出来,粘得我袖口,手掌,桌面,本子一片白。事后,我坐在涂改液前不由得突发奇想……。10年后,我在自己实验室里,制起我的万能修正液来。我把一支圆珠笔拆散,拿出笔芯,在它的顶上用万能胶贴一个极小的玻璃瓶,在里面装上一些修正液,然后用一块铁片安装在笔芯上。你可别小看这块小铁片,它可是有很多功能的呀!安可以知道握笔人想写什么字。如果发现有错别字,它就会发出命令,自动向上伸长,直触到小瓶,使小瓶上的电钮开动,让小瓶的盖子自动打开,修正液就通过一根极小的塑料管直流到本子上。这种修正液修改一个字要这么多工序,一定很费时吧!错了,这么多工序只要一秒。怎么样快吧!要问这小铁片为什么有这么多功能,因为他是我国一家最大的芯片场生产的,铁片就像一台小型电脑。为了成功,我在实验室废寝忘食,做了7800多次,才成功的。我写了广告,向小学生们免费发赠展示我的新发明。“快去写作业!”妈妈推了我一把,我才回到现实生活。想想刚才,真是如痴如醉,真希望10年后梦想成真。我盼望着……。

我发明的转笔刀

我发明的转笔刀

我想发明一种转笔刀,使同学不必为削铅笔时划破了手而担心,也不会因为前一天忘记削铅笔而写不了作业,更不会在遇到地震、火灾的时候无法脱身等等。只要有了这种转笔刀许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这个转笔刀是用纳米做的外壳,这样它就不会漏掉一丁点铅笔沫;它的里面有一个芯片,不需要充电,只要每个月削铅笔的次数在三百次以上,就能自动储存能量。在这种转笔刀的刀刃上,有一个微型机器人,它的本领可大了!它可以将木头和铅分类,再做成新的铅笔,反复使用。这种转笔刀还有语音提示,每当你写完作业时,它会发出悦耳的音乐来提示你该削铅笔了,只要你愿意可以把十只铅笔同时插入铅笔孔,这时转笔刀开始启动,调动以前储存的能量使刀片飞快地转起来,不到一分钟,铅笔全部削好。经过这个转笔刀削过的铅笔充满了智慧:它可以帮你复习、预习功课、可以当你的小导师、在你心不在焉的时候提醒你、在你无聊的时候陪你聊天,还可以叫你起床……..在遇到自然灾害时转笔刀会自动报警,110、119就会来救你。

这种既环保又方便的转笔刀一旦发明出来并推广,肯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我们每个人也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随手关掉水龙头、少开车、多骑车、把普通灯泡换成节能灯泡……文明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就可以改变这个世界,重新创造这个世界!

我想造的笔

2014 年,我们以后的小学生都换上了我发明的新牌的可可笔笔。

这种笔一支顶都,它可以随时更换笔的类型。

只要在笔身的小屏幕上用防水小弹子,在上面“需要的闭”这块项目,它立即回提供全世界一流的上亿件样品,只要你点击自己喜欢的样品,并按上确定,可可笔笔自然会变成你想要的模样。

为了防盗,我们还可以看到笔尾的 8 个小按扭。一个是缩小,一个是变大,还有是还原、放进保险箱、取出保险箱、隐身。最后还有确定与否认。你只要按小需要的项目( 1 样)然后再按一下确定,(若按错,也可以按否认。按完后,再按一下确定键)你的想法在 1 秒种之内就会实施。

它还能在你写错字的时候,响铃。如果你实在改不出来的话。还可以看到小屏幕那里。这次,你先得按下错别字改正键,然后打开笔后的摄像机,把你写的字拍下来,它会把更正后的字放在小屏幕上,你就可以写上了!

如果老师布置的作业有听写,但家里的人都不在。你可以按下摄像机,把全部的词语先录制好,然后按下自动报听写,它不会次序,是抽乱报的。

哈哈!可可笔笔好吧!有空就来 ZXHOUSE 玩玩吧!里面还有许多其它的东西在等你呢!指导老师:钟秀萍

我想当一名发明家

我想当一名优秀的发明家,去发明许许多多对人类有帮助的发明。我还会学习世界著名的发明家,如:爱因斯坦、爱迪生、富兰克林……的各种优点,争取长得后成为一名享誉世界的发明家。

我想当一名发明家,因为我觉得现在的老师太辛苦了!每天都要不知日夜地批改本子,上课时还要不停的在黑板上写板书,还会“吃”一脸的粉笔灰。所以,我想发明“本子批改器”和“化声为字机”。“本子批改器”可以将学生的作业本自动批好,如果是作文的话,还可以给出最好的批语。“化声为字机”的样子就像一只笔,只要把开关打开,说出想写的话,就可以把声音变成字体了。有了这两件“法宝”,“老师大人”们就不用那么幸苦了!

我想当一名发明家,因为现在全球正在变暖。如果任由它随意发展,以后万一南极和北极的冰山都化成了水,地球就真的会变成一个“大水球”,地球上将没有陆地,人类也会灭亡。因此,我要发明一把“超级大伞”。这把伞能把地球遮住,还可以调节太阳照耀到地球的温度,这样全球接不会变暖了。

我想……

当一名发明家很难,当一名优秀的发明家更难,当一名人人叫好的发明家更是难上加难。不过,我坚信,在不久以后的将来,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因为我是一个聪明而又充满幻想的女孩!!!

我想发明一种铅笔盒

我想发明一种铅笔盒

我们现在的铅笔盒虽然十分精美,但仍有不足之处,为了使这个铅笔盒能更好地减轻我们书包的负担,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的铅笔盒。

多功能的铅笔盒,顾名思义,就是含有多种功能的铅笔盒,它外观精致小巧,形状为长方形,它的图案多姿多彩,颜色各异。这种铅笔盒里面有一本电子辞典,可供给我们学习所需,打开铅笔盒,你就能看到盒盖上有一个小小的屏幕,当你有不认识的字需查阅时,只要读出所查字词的读音或在屏幕上写出这个字,屏幕上立刻出现所查字的字形、读音、以及相应的意思……不过,在考试时,你就别想偷看,因为电子辞典回自动关闭程序。有了这个多功能的铅笔盒,我们就不用再在书包里装上字典、辞典……不是既方便有减轻我们书包的负担吗?

另外,我还想在铅笔盒上装一个自动感应器,机遇我们很大的方便性,它的外观小巧,只有豆点般大小,它是黑色的,它被我装在夹层中,所以你便看不到它。使用时,只要你的手一接近,它便会感应到你的手温,所以它就会自动打开盒盖,供给你所想要的文具。

怎么样,我这个铅笔盒设计得还不错吧?我想象的这个多功能的铅笔盒,相信会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大量生产。我还会思考出更多的多功能物品,为同学们提供更大的帮助。

未来的自动笔

我想发明一种自动笔,它能帮你写出自已说的话。 它的外表很可爱,小话筒的形状是小猫、爱心的。笔身有棒棒糖、小猫等图案。 它有一个超小话筒,只要对超小话筒说出自已要写的话,小话筒就会传到感应器,然后感应器把超小写字机打开,超小写字机就会把说的话传到笔尖的感应器就可以写出来了。 神奇吧!

我想发明一种电脑机器文具盒

我想发明一种电脑机器文具盒

罗宏立

在学习里我发现一种现象:小学生用的笔盒容易脏。放铅笔时,铅笔的笔头会画到笔盒的边,把笔盒画得黑乎乎的。于是,我不知不觉的想发明一种电脑机器文具盒。

它的形状是长方体的,和脚板一样长。它的形状有很多,有薄的、笔记本形的、玩具车形等等。当然图案也很多,有小动物、超人、植物……让人看起来感到美的享受。

与众不同的是它的身上有六个不同颜色的按钮第一种代表钢笔,只要一按,新而亮的钢笔就弹出来。其他都一样,就是最后一种颜色是铅笔,一按,“嚓嚓”的一声一支修好的铅笔戴着一个笔套滚了出来。还有一个键盘,只要输入自己的名字和指印,它就不会丢了。对了,里面还有一块超智能芯片会辨别要什么笔。

当用小刀乱刮破它,它就会自动恢复起来。当它被弄脏时,它就会自动清洗,洗得干干净净的,而且还防水呢!

这种文具盒是多么奇妙,多么可靠。这只是幻想,但我一定会把它变为现实,让它为小学生服务!

广西柳州市箭盘山小学五(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