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记事起就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个梦幻的名字——幻想。

有时候我幻想自己是一只小鸟,张开稚嫩的双翅,在悠悠白云间翱翔。我飞上一棵藏着许多果实的大树,树洞“两面通风”,我在两面穿梭着。

渐渐地,我又长上了一对长长的翅膀,双腿一蹬,飞到了学校里。然而,老师同学们却看不见我。我急忙跑到厕所里,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把椅子,并且所有看见我的人都惊叫起来……

我又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兔子。在我眼前,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开满了花儿:桃花,荷花,菊花,梅花,各个季节的花竞相开放。我一转身,看见了正在努力往上爬的太阳公公,一点一点,越来越大,越来越刺眼。

转眼间,我回到了教室,我们毕业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但第二天,我们又回到了一年级——那个初次见面的时候。同学们一齐欢呼:“我们没有分开!”我们将当初遗留的缺憾一一弥补,又度过了一个六年,一个充实美好的六年。

幻想着,我又来到了一片荒地。我抚摸着干裂的土地,给它播种,浇水,施肥……一年后,大地一片绿色,生机勃勃。

不知什么时候,我发现眼前流淌着大海。我迎着海风,诉说着所有的不快。我跳进海中,在海底,我变成了一条鱼,饱览着神秘的海底风光。

不知不觉间,我又坐在了一片白云上,看到了一个在一直飞快奔跑的仙子。我好奇地问:“你是谁?”“我吗?我叫时间。”仙子边跑边回答。“你为什么一直往前跑?不会累吗?”我又问。仙子笑了笑:“我本来就是飞逝的呀!”我若有所思。

我又朝另一个方向走去,看到前面站着两个和我一样的女生。我走进她们:“你们又是谁啊?”“我们是你啊。”其中一个说,“我叫善,她叫恶。”“那我是谁啊?”我再次问。她们解释道:“你是我们的主人呀!你来控制我们的行动。”我恍然大悟,笑得特别开心。

摇摇脑袋,我又回到了现实。很多人把幻想叫做白日梦,而我却喜爱着她。

看着窗外的闪闪星光,我睡着了,跟随着我的朋友,在梦中继续幻想,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