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今年的寒假之星都有谁吗?其中就有我——陈一鸣。我的名字中的“一鸣”二字寄予着爸爸妈妈对我殷切的希望和深深的祝福。

虎头虎脑的我,在集体当中还是挺受欢迎的。乌黑发亮的头发长在聪慧的小脑瓜上,远远望去,茂密的一片。两颗大大的眼睛,像水灵灵的珍珠一样镶嵌在脸庞这个“玉盘”上。长长的睫毛不仅好看,还很好地保护着我的眼睛不受灰尘的侵害。不大不小的嘴巴可以吃下许多营养丰富的食物。大大的耳朵更为我增添了几分可爱。

在学校,我常常帮老师拿放东西,关窗开窗、擦黑板、摆放物品等,样样活儿都干,是老师们的好帮手呢!

我的爱好有很多,唱歌、画画、弹吉他……在这么多的项目中,我最喜欢的要数弹吉他了。每个周末,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弹上二三十分钟过过瘾。如果你有空,欢迎到我家,我非常愿意弹给你听哦!

此外,我也特别珍惜每一次成长的机会。还记得那一次国旗下演讲,我被选为小小演讲员。拿到稿子以后,我就不停地练习,有时课间练习,有时晚自习练习,抓紧每一分钟每一秒钟。很快,我就把演讲稿熟练地背下来了。到了升旗那天,我胸有成竹地拿起话筒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听到老师和同学们为我鼓掌,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积极上进的陈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