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时光飞逝...《未来的我……》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来到了2020年,我已经成为一名消防战士。一天早上,电话响起,一个居民楼意外失火。我立刻和另一名消防战士,还有消防机器人一起上了消防汽车。车开了,车身现出一对翅膀,10秒钟就到达现场。机器人看到这种场面,自动跳下车,进了楼,我用电脑指挥它们就可以了。过了一会儿,我从电脑屏幕上看见一个人死去了,我从电脑上和机器人对话:“请把那个人救活。”机器人马上就把那个人救活了。火势越来越大,机器人则吸收了很多很多的空气,空气在机器人身上变成了水,不断地向外喷洒,大火终于灭了。机器人又把居民楼房子粉刷一遍,楼房又恢复原貌,人们又可以平平安安地过日子了。(铁岭市银州区实验小学四年三班金明择)

时光飞逝~

时光飞逝~

长大不是心在变老,是即使受伤,也能流着眼泪微笑……,这就是坚强!有一种蝴蝶,只有冲破茧的束缚,才能在阳光下,绽放最美的华彩!我没有蝴蝶的绚丽,却希望自己有蝴蝶破茧而出的精神!听过无数的故事,笑过,哭过,……可回过头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故事也那么精彩!

如水的时光静静地流淌,无言的推动着历史的进程,一直在等待,千年不变的古老。偶尔会幻想自己的梦,青春的璀璨一直是那么耀眼,不想虚度自己的美好。可回过头才发现自己办不到!

花开的日子里,自己却在冰天雪地里,聆听诉说,那段过去,默默的一个人在那里,心房里的温暖依旧未变!想要遗忘,可回过头才发现遗忘只是一个幻想!

青春的梦就在五彩泡泡里,虽然美丽,却又如此脆弱,随风飞往蓝天白云,彩虹的陪伴,我们不在孤单,不在哭泣,欢乐原来在泪水中体现!

青春飞逝

三年的时光,稍踪即逝。

快乐的,悲伤的故事,在现在看来。

就像是那被树梢划破的阳光,

一屡屡的光线, 一屡屡的温柔地铺展在我瞳孔上。

汇聚成思念的剪影。

然后又投射到我心里最温柔的一角。

在那里我用泪水刻上一个记忆的符号。

标记我曾经在这里流淌过去的青春。

青春飞逝

不想被忘记,也不想被遗忘。

这是站在青春之舟的我们拥有最明亮的指航灯。

可有时侯,一转身,就是一生。

没有谁会把记忆永远保鲜。

也没有谁会把爱存储到没有变质的那一天。

因为淡忘和改变离现实比天涯海角更宽,比千山万水更长。

我们仍在,是时光飞逝....

当2010的钟声敲响那一刻,我们似乎都在各自的心情里写下了“我又大了”或者是“我快老了”这样感叹岁月飞逝,时光如梭的字眼;又或者是,在某个有着温暖阳光的午后,坐在某个可以晒晒太阳的地方,温暖的想着“曾经”的某人、某事....并且把那些行为安放一个比较煽情的名字---“回忆”...

可能那时的自己会有种‘怅然若失’或‘哭笑不得’的感觉吧....‘怅然若失’于自己已经大啦,已经失去了作为“孩子”会有的“特权”,那时的自己可能会有长大的骄傲、自豪,但我想更多的应该是那种莫名的“惆怅”吧.....而至于‘哭笑不得’,可能是因为一直在自我认知中“回忆”应该只是在自己“功成身退”之后,闲余之时会做的事吧....翻翻旧相片,想想从前...但现在正值别样年华的自己,却会在这个午后开始怀旧....想完之后,自己应该也会无奈似的摇摇头微笑吧.....然后感慨一句“真的好像老了....”

又或者在参加某个有着许许多多老朋友的聚会上,跟着一大帮“曾经”陪着自己走过某段生命旅程的挚友们回想着、诉说着那些属于“曾经”的故事;喝着灌满“如今”的酒......不知是讲到了“曾经”好玩而或难过的事,使眼泪滴落,还是只因为那些“回忆”触动了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地方,眼泪不自觉流出...

最后又在某个有着温暖阳光的午后,静静的仰望天空,回忆着那些有着“曾经”的“你、我、他”的故事...然后转身寻找一下自己和身边的人,接着感叹一句:似乎我们都在,只是时光飞逝........

时光飞逝,我们仍在

作品海宁长安初级中学  八(1)班  朱雨婷

初二了,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追求的到底是什么,似乎重复地过着每一天,而时间正从我的身边溜走,我却无法挽留。

在跟别人聊天时,往往会说出“不和你浪费时间”,说完转身就走。可是,有谁真正知道,在跟别人聊天时,时间逃得也是最快的?

一到背课文,总是会用时间不够来为自己的错误做铺垫。这个错误的结果是最开始的伏笔。

总是埋怨放假的时间为什么那么短暂。拜托,能不能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放假的那几天,自己到底是怎么挥霍的。

我曾试图留住时光。但那时,懒惰还是把我打败了,没过多长时间,我便放弃了……

当我真正读懂“时光仍在,是我们飞逝”时,才发现自己原来也浪费了那么多时间。我们都一样,没有任何资格去抱怨时间为何流逝得那么快,错的是我们……

倘若你好好把握,结果是否会不同?

用心想想,时光是否也想为我们停留,哪怕是那一秒钟。但现实好比流水——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