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我回老家过年。

看电视也太无聊了!我叫上涛涛、远远、萱萱等伙伴玩游戏。玩什么好呢?我们伤透了脑筋。

“哎,我们玩瞎子摸人吧!”

“好哇!”大家听到我的建议,都双手赞成。

游戏规则是:锤子、剪刀、布,谁输了就当“人”,谁胜了就是“瞎子。但是要提醒“瞎子”,不能睁眼。所以,为了“人”的安全,我们要给“瞎子”蒙上布。小弟弟和萱萱还有大伙们都输了,就只剩下我和老涛。“啊!各路神仙仙,观音菩萨,帮帮我吧!只要你们帮了我,我一定给你们每天送酒送肉。”可惜,我说的话并没有灵验,我胜了。没法子,谁叫这游戏是我提议的呢?

萱萱帮我蒙上布。我说了声“游戏开始”,便摸索着抓他们。我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哦!No!”我痛苦地叫,怕了“人”。我走着走着,突然感觉有人打我,转过身想一把抓住那个人,那个人很机灵,躲过去了。我尖叫一声摔倒在地。

谁?谁这么大胆呢?本大人要灭了他?

没人回答。唉,我这才知道盲人的痛苦了。我又继续前进,我想老涛肯定会体会我的辛苦,因为他是我的表弟,我是他姐,他应该会帮我的。我若无其事地站着,老涛果然大喊一声:“姐,我在菜园旁边站着,我不想做‘人’了。”还是涛涛好,我准备等结束之后给他巧克力吃呢!

我根据他的话,走到了菜园。你们猜我怎么了?哼,淘气的朋友们,把我推进泥土里,我不仅把衣服弄脏了,还把奶奶种的小白菜的一片叶子给弄掉了。他们看着我狼狈的样子,一个个笑倒在地,趁他们还在笑,我把布扔掉,然后也把他们弄进泥土。除了涛涛,远远,萱萱没有被我弄进了泥土之外,其余的都被我弄进了泥土里。

我的后果很悲惨,那些伙伴被我和涛涛弄进土里之后,都告家长去了,那些大爷大妈把我们痛骂了一顿。最后还是姑爷他们为我们挺身而出。唉,我和涛涛决定以后不玩这个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