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洞,二个洞,三个洞……唉!怎么这么多个洞啊!等等,这边有些好特别的洞啊!你们一定很想知道这些洞的秘密吧!那就跟我一起来瞧瞧吧!实际上,这种洞每个人身上都有,而且他们会出现在我们的学习上,生活上……你们知道这些洞的名字叫什么吗?他就是我们所有人身上都有的东西~叫缺点。

现在,我就来给你们讲讲我身上的洞吧!我嘛!是个有些调皮的女生,性格大大咧咧的,还有一些话痨。做事总是毛毛躁躁,粗心大意的,特别是在考试和写作业上。考试的时候,我经常会出现没笔芯,没橡皮,没草稿纸的情况,还会把题目看错,抄错,有时明明计算对了,最后抄答案的时候还给抄错了,就这么把白白的把分数给弄丢了。

我做作业的时候总喜欢偷懒,比如抄英语单词,tall是高的,我为了偷懒把高的简写成高,runner明明是跑步运动员,我会节省的把它缩写成跑员,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

话痨是我身上最大的洞。在学校里,我经常因为话多而被记到名字罚抄,季老师说:“罚抄,是我们自找的作业。”在家里,我总是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弄的妈妈经常不耐烦的对我说:“够了,不要说了,你烦不烦。”这些洞可让我吃了不少苦头,以后,我一定要用知识的水泥把这些洞给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