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和老妈去游泳馆学游泳,我开心极了!

终于到游泳馆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向着游泳馆的大门蹦蹦跳跳地跑去。我迅速地到更衣室里换好泳衣泳帽,站在游泳池旁等我的老妈。老妈也真够慢的,换个衣服竟然用了十几分钟!

终于能下游泳池喽!游泳池里的水凉丝丝的,好舒服啊!我套着游泳圈游来游去,就像一条小鱼一样,来回穿梭。玩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便跟老妈说:“老妈,你想一个更好玩儿的法子呗!”老妈想了想,便说:“好啊!我来教你不用游泳圈游泳!”啊?不是吧!但是我觉得总不能一直依靠游泳圈吧!所以,我决定跟老妈学真正的游泳。

老妈先让我学憋气。老妈说:“你要想学会游泳,你就必须先学会长时间的憋气!”妈呀!我可不敢把头钻到水里去!我小心翼翼地憋一下气试了试,发现憋气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难!于是我便挑战一下自己最多能憋多长时间。哇哦!我憋了十三秒钟,老妈笑着说:“你挺有学游泳的潜力嘛,我们现在正式开始吧!”老妈先让我把脚像鱼的尾巴一样上下轮流踢水。我用力把脚上下猛踢,溅起了几米高的水花,爽极了!“学的不错!现在进入最后阶段了,就是靠你自己的身体去游泳!”我现在一点也不怕水了,便随着老妈的引导,一步一步地脱离了游泳圈,告别了扶杆……

经过一次次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最简单的“狗刨式”游泳,虽然学的很辛苦,不过我真的非常开心!游泳真是既能锻炼身体又特别有意义的一项运动啊!今后只要一有时间,我一定要再去锻炼锻炼提高自己的泳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