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机甲超人是一件自豪而伟大的事。

假如我是机甲超人,我要让一切自然灾害不再给人们造成任何损失。当洪水来临时,我会用我那无坚不摧的双手为它们开道,把洪水引入大海;当发生火灾时,我会第一时间救出被困的人们,然后飞向天空摘下一片云朵把火扑灭;当发生地震时,我会用我强有力的四肢把裂开来的地面迅速合拢,把山上掉落的大石击碎,再把将要喷发的火山掩埋。

假如我是机甲超人,我要成为罪犯的克星,哪里有罪犯,里里就会有我的身影。当有人抢劫银行时,在报警器响起的瞬间,我就会立马现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歹徒制伏;当有毒犯,想要挟带毒品进入我们国家时,不管他伪装得有多么严密,都逃不过我那双拥有X光功能的眼睛,使他们无所遁形。

假如我是机甲超人,我希望我是千变万化的。当人们在野外露营时,我可以变身为一座小小的豪华别墅,里面的家庭影院,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音箱系统,厨房采用的也都是全智能无烟系统,想吃什么食物,只需将材料放入指定的厨具里,按一下确认键,一分钟就能烹饪好,色香味俱全,堪比世界最顶尖的烹饪大师;卧室柔软的大床,还有自动催眠的功能呢,人一躺上去,不到三分钟就能快速进入梦乡,而且它还会根据每个人体质特征自动设定睡眠时间,保准让你第二天精神百倍,神清气爽;当人们想出海游玩时,我又能变身成一艘豪华游艇,不管有多么大的风浪,都不能动摇我分毫,不仅如此,我还能变身成一艘小型潜艇,潜到海底和海豚一起嬉戏玩耍;当我想遨游天际时,我又会变身成一架无人机,和老鹰在天空中展开角逐……

假如我是机甲超人,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