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班同学反映慢,连班长拿“金本题名”(课堂管理本,只要有人讲话,就可以“考”上“状元”)

老班(班主任)大骂我们三个班长,拿个本子都这么慢,教室里乱成一锅粥!(老师好像经常这么讲)唉,要是每个人做事都快点就好了。

某日起床,我以比蜗牛还慢的速度(那不是慢羊羊村长吗)爬到(毛毛虫……)桌上吃早饭。老妈命令我:“命你在0.0001秒钟吃掉一升面!”边说便拿出水桶大的面来,天!我吃得掉吗?老爸看看钟后,大叫:“天啊!差3秒要上课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吃掉一升面,谁知学校放学了。

下午12点,我去学校。呼,没上课,谁知这时秋季运动会,老师让我参加了长跑。我问同学:“长跑长吗?费多大力气…………”我问了许多问题,他们快晕,都回答:“no!no!”我放心了,开始热身。我班选手有卢安、我、刘伟、王星月。但我看见大屏幕:比赛项目:10000米长跑!

看到这,我差点晕倒,那个可恶的家伙敢骗我?!我还想狂揍他一顿,但比赛开始。人称“肥猪”的卢安,竟然以0.001秒获得冠军,其他人0.002秒,我呢?大家纳闷了,但都在为他们喝彩。我呀,早就升天了,的了一个超级大奖:诺贝尔乌龟的乌龟的乌龟(还有一万个乌龟)奖。

下午快放学的第二节数学课,我们考试。我问好朋友:这次题目多不多,她们回答:no!no!我放心了,认为朋友的话一定正确。老师发下了试卷,上面题目字如米粒般小,题目多得要命!老师说:“5秒做好1000题!”这句话像晴天里来了个霹雳,我欲哭无泪,好友竟然骗我!有人说:真正的好友没几个好的,正的好对!5、4、3、2、1、!时间到了!试卷发下来,我得了1分……还有三字:找家长!

老师稀里哗啦的讲着,爸妈说“对不起!教育不好!”我回家后,有两头可怕的狮子眼冒火花,吼道:“胡-小-涵!!!!”便直接“活吞”了我。(儿童不宜,家长使用暴力)

一场激烈的男女混合双打后,我送往了医院,各位,记得去看我。但我也收到了一个奖杯:诺贝尔傻瓜笨蛋奖。我好生气,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怎么可能考1分?越来越不对劲……

出院后我认为奇怪:大家怎么动作、速度会那么快?不想了,脑袋快想爆炸了。上午7点我去学校,学校可来了个大名人——刘翔!而且还正在播放电影《刘翔归来》(原题《超人归来》)不论男女老少都对这部电影爱不释手,晚上做梦都说这类梦话,一看他们脚下,《超人归来》的光碟踩个…唉,可怜啊!

[采访中]记者:“刘翔,你的速度真快,怎么练的?”刘翔:“小时候被爸妈追的。”照着常理,大家可能狂晕,但相反,所有人欢呼“谢谢刘翔!我知道如何跑得更快啦!”

这时,刘翔来表演,“唰”一声,因为速度太快,直接飞向太空,难怪超人都落伍了!我呆住了,“怎么可能?”

以后的事更奇怪了:石台电影最长只有30秒,呆!小偷一次闪电速度偷了我100元,呆!连着的人口头禅都是“快,再快!”

就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一道闪电劈来,我顿时晕了过去……

“唉,涵涵!”老妈打了我几下,我顿时惊醒,一看表,妈呀!快迟到了!马上起床……去学校时,还想:“真好!”

放学了,我回到家,立马在本子上写上:“快!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