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今年五岁了,长得可俊俏了!白白嫩嫩的皮肤,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面有着一副柳叶眉。我可喜欢我这天真无邪又有点儿小机灵的表弟了!

表弟真是幽默啊!有一次我烤了一些饼干给他吃,因为第一次做饼干,我心里不免有些紧张,看着表弟把一块饼干塞进嘴巴,我急忙问道:“怎么样?怎么样?好不好吃?”表弟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反到问我:“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假话吧!”“真难吃。”我心里一高兴,假话是真难吃,那真话一定是好处!我迫不及待地问:“那真话呢?”我马上想听到表弟说好话,可表弟却说了句“太难吃了!”在一旁的表姐听了,把嘴里的水都给笑喷了出来,表弟呢?也被我的“扰痒神功”给教训了一顿。

表弟不仅幽默,而且很沉着。有一次我们在公园玩耍的时候,表姐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摔破了,我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么办。表弟却十分镇静,他叫我将表姐带到公共厕所去清洗伤口,又拿出手帕小心地将伤口包扎好。我惊讶地望着他,问道:“谁教你的?”表弟笑嘻嘻地说:“幼儿园老师教我的。”

表弟虽然有听话的时候,但也有不听话的地方,就拿他不肯吃饭这件事来说吧。表弟几乎一到吃饭的时间就要哭,因为不肯吃饭而被阿姨打哭的。时间久了,阿姨也练就了一个制服表弟的办法—用他最爱吃的零食来威胁他,表弟要是不肯吃饭,就一个星期不许吃零食,所以表弟每次都会乖乖地妥协,不然嘛,下场可惨了。哈哈,表弟,你可要乖乖的吃饭哟!

我喜欢我这个幽默、沉着、又不乖乖吃饭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