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东正街小学 四(3)曾若暄大伯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一有空就到大伯家去看它。它周身洁白,真像一位美丽的白雪公主,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雪儿”。雪儿的一双眼睛像一对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一张三瓣的小嘴,吃起东西灵活自如。它那一对细长的耳朵时刻竖立在头顶上,雪儿睡觉时,两只耳朵就贴在头的两边,一有动静,它就警惕的竖起耳朵,向四周张望。屁股上那个又短又小的尾巴,毛茸茸的,像一个小绒球。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又快又有力。高兴的时候,还会往后退,发出“咯咯”的声音。

同学们,你们知道森林里的小兔子都住在哪儿吗?告诉你们吧,小兔子天生就有着挖洞的本领,小兔子挖洞特别快,所以森林里的小兔子都住在自己挖的洞里。大伯家的雪儿住在一个小筐子里。它特别喜欢吃蔬菜,比如像白菜叶儿、胡萝卜、蘑菇、小油菜。有一次,我们在大伯家里吃饭,我看到关在筐子里的雪儿,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哦!我知道了,雪儿一定是饿了。于是我拣了一些剩下的菜叶,放到雪儿的食盆里。雪儿很懂事地立刻站了起来,用一双红彤彤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接着俯下身子,低着头,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打心眼里喜欢它,我真想让妈妈也给我买一只小白兔。 指导教师:罗慧敏 蔡小德

可爱的小白兔

它有一双长长的耳朵,如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像飞机一样快的速度的身躯,五颜六色的毛和短短的尾巴,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小动物——红宝石。

我非常喜爱小白兔。3年前,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的时候,我就养了10只小白兔。其中,我有一只最心爱的小白兔——红宝石。当你的我,常常把它抱到浴池里洗澡。有一次,我帮10只小白兔洗澡时,我发现,在10只小白兔中,红宝石的眼睛是最红,最像闪烁的红宝石,于是我帮它娶了个小名叫红宝石。

我记得,在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于是我就提前做了一个够放红宝石的布袋子,到爸爸妈妈要走时,我就把红宝石也带了去。到了那里,不管我干什么,我都带红宝石干什么。通过这一次的长期旅行,让我和红宝石的关系更加亲近了。

别人都说,小白人是可爱果,只要别人一见到它,就会忘记烦恼。有一次,我?a href='http://www.xiaogushi.com/zuowen/zhuanti/gou/' target='_blank'>狗垢毂κ裕醇毂κ苑潘俣确浅?欤换岫Ψ蚝毂κ桶阉械氖澄锍酝炅恕?墒牵堑萌ツ辏毂κ∷赖袅耍鸵蛭庖患拢铱蘖思柑旒敢埂?年了,我对小白兔的喜爱还是没有减弱,反而更加喜欢小白兔了。我只要一看见小白兔的书和电视都抢着看。

在劳动节的时候,我和家人去郊游,发现了许多可爱的小白兔,于是,我就捉了几只。这几只分别叫: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和红宝石。因为这些小白兔让我有过深刻的回忆,所以,真的直到现在,小白兔还是对我非常重要的小动物之一。

噢,小白兔,你是多么的可爱,多么的令人开心,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我真心希望,你能和我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永远做朋友。

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西山路小学3.3班 何佩遥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非常可爱。

它浑身像雪一样的白,一对红宝石的眼睛,闪闪发亮。长长的小耳朵可爱极了。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个好吃的三瓣嘴,吃起菜叶来可厉害了,几分钟的时间,它就吃了十几片菜叶,尾巴短短的像一个雪球。别看它那四只短短的小脚,有时比我还跑得快。

有时,我想吓一吓它,它一听见声音耳朵立刻竖起来了,向后退了好几步,就象要受到伤害一样,每次看它那“熊样”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它总是带给我欢乐,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白兔。

指导老师 文茜梅

可爱的小白兔

小时候,我就喜欢小白兔,在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的影响下,特别是她雪白的外套和温驯的性格。 妈妈看我这么喜欢小白兔,就给我买了一只,全身都像披了一层雪毯,因为这个,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给她取名“白雪”。白雪三角裂唇下露出兔八哥式的大牙,在牙齿上面镶嵌着两颗宝石般的眼睛,脑袋上面竖着一对又尖又长的耳朵。无论何时,她总是对我流露出友好的眼神,经常舔我的手,每天我一回家她就跑出来围着我转,总是让我不忍离她分秒。 最有意思的是我给她喂食、给她吃青菜,当她小嘴快咬到青菜的时候,我故意把青菜举高,她就把前腿翘起来,用前爪紧紧地往下拽,同时,用她那最特别最美丽最标志性的裂唇咬下一口,然后贪婪地嚼着。看着那可爱温馨的吃相,我总是能开怀大笑。 我最喜欢的还是它那两颗镶在脸上的“宝石”,它们总是熠熠生辉,每天到了晚上,她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一听到哪里有动静就乱跑。刚开始,我很纳闷,后来在老师的话语中才知道,这原来是兔子的生活习性。 谢谢妈妈能赐给我这么好的伙伴。 东台市安丰镇小学五(3)班 指导老师:陈庆珠

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可爱的小白兔小兔子的耳朵又长又尖又软。远看小白兔的眼睛好似镶嵌了两颗红色的小珍珠。小白兔的三瓣嘴里长出了二颗又白又长的大牙齿,这有利于它啃咬食物。小白兔全身圈起来就像一个毛绒绒的小球。它的四肢长短不一样,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像一个大弹簧。它还有一只短短的小尾巴,像一个小线团粘在身上一样,好笑极了。你瞧,小白兔多可爱呀!!!我喜欢小白兔!包头乌兰小学三(3)班孙畅

可爱的小白兔

今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一到我们家,就开始擦了擦它红扑扑的脸,又扭了扭身子,开始跳了起来,它跳累了就懒洋洋的开始睡觉了.

我过了一会儿去看它,发现它还在呼呼大睡,我敲敲笼子,小白兔一下子就咕噜地爬起来了.我心里想:小白兔好象饿了,我喂它吃点萝卜吧!好,就这样定了!我用小刀把萝卜分成两份,一半给小兔子吃,我先把它放出来,然后把它引过来,让它吃红萝卜.小兔开始吃了,我看着它津津有味的样子我也想吃了,过了一会儿,我拿出一盆清水向小瓶子里灌水,灌好后给小白兔,小兔子一下子就把清水洒到自己身上了,它甩了甩头,看着小白兔可爱的样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我可爱的小白兔.

范欧雯 三(3)班

可爱的小猫(外二篇可爱的小白兔我的好朋友)

可爱的小猫 (外二篇可爱的小白兔我的好朋友)

湖北省 恩施市逸夫小学二(3)班 刘 达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用手摸一下毛茸茸的,看看这两只猫眼,亮晶晶像两颗明亮的珍珠。有一次,我正在认真地画画,我想画一幅梅花,却怎么也画不出来。正在着急的时候,小猫飞快地跑了过来。因为小猫的脚在泥土上走过,脚上有泥土了,它踩在我的纸上,印出了几个美丽的梅花脚印,我很高兴,这不就是我想画的梅花吗!我又高兴地画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把这一幅画画完了,我去找小猫玩,我“喵喵”地叫了几声,小猫一下子就听到了,飞快地跑了过来,跳到了我的身上。

我们开始玩捉迷藏的游戏了。小猫躲着,我到处找,我在这里看看没有,那里看看也没有,我找遍了整个屋子,还是没找到,我只好认输了。

【点评】写小猫用脚印“画”出了梅花,很形象。

可爱的小白兔 恩施市逸夫小学二(2)班 曾迪欢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周身雪白,头顶上长着一对又细又长的耳朵。圆圆的脸,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脸上,一闪一闪的,小小的鼻子,红红的三瓣嘴,它那四条腿,前面两条短,后面两条长。

小白兔可喜欢吃胡萝卜了。每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小白兔喂胡萝卜吃。我从冰箱里拿出一根胡萝卜,切一小块,拿在手里,小白兔看见胡萝卜了,就一蹦一跳地来到我面前。我想逗逗小白兔,就把手中的胡萝卜举高一点儿,小白兔就使劲网上一跳,终于吃到了胡萝卜。小白兔吃完后,就用舌头舔舔它的三瓣嘴,高兴地蹦到了我的身上。

我抱着小白兔,看见它身上有一些小黑点,就决定给它洗个澡。我把它抱着,倒了一盆水,然后把小白兔放进水里,小白兔受到了惊吓,一下子跳到了盆外,逃走了。我立刻跑过去,一下子把它抓住了,小白兔只好乖乖地来到盆前洗澡。洗完澡后,我把小白兔放在太阳下晒太阳,小白兔抖抖身上的水珠,然后眯睛懒洋洋地睡着大觉。瞧,小白兔多可爱呀!

【点评】喂小兔,洗澡,很生动。学习修改,进步很快。

我的好朋友 恩施市逸夫小学二(3)班 刘 达

我的好朋友是曾迪欢,她的眉毛是弯弯的,乌黑的头发长长的,一摸她的头发,滑滑的。

今天早上,我刚起床,她就来到我家,我看见她和我穿的是一样的连衣裙,我很惊讶!心里想:我们又没有约定,怎么穿的一样?我很生气,双手叉腰说:“你怎么和我穿的一样?”她说:“我也不知道。”我们走着走着,我心里越想越生气,因为有很多人都说我们是双胞胎,话一出口,把我气死了。

第二天我们还是没有约,结果也是穿的一样。

啊!我想再也不要和她穿一样的了!但是妈妈给我买了,也要给他买,还是要穿一样的。

有时候我们一起学习,我不会的问她,她不会的问我。我们把作业做完了,我们一起玩很多的游戏,比如:跳绳,跳皮筋等等。还有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看书,看的是日记书,还有很多的时间在一起,所以,他是我的好朋友!

可爱的小白兔

这两天我特别高兴了,因为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它长了一身雪白的皮毛,竖着长长的耳朵,还长着一双红红的眼睛、三瓣嘴,我觉得小白兔非常得可爱,于是给它起个名字叫小乖。

每天放学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乖怎么样了,它非常喜欢吃西瓜皮,爷爷说小兔子不用喝水,只用喂一些青菜、水果就可以。下午放学回家,我和妈妈一起观察小乖,妈妈说:“小白兔的耳朵竖得还挺高啊!”我说:“对啊!以前我上幼儿园时学过一些兔子的知识,兔子就是在睡觉的时候,耳朵也是竖着的,因为它的耳朵要侦查外面的声音,如果有危险就赶快逃走,而狗和猫是趴在地上把耳朵压着睡觉,因为这是它们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在有人靠近的时候,地下会有震动的声音传到耳朵里。”妈妈很惊奇我怎么知道这些知识,于是又问我:“那你知道兔子的尾巴为什么这么短吗?”我得意地说:“我当然知道,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只兔子想到河对岸去吃草,可是河上没有小桥,他们又不会游泳,过不去。突然,兔子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想起了河里的乌龟。这时候刚好乌龟妈妈在水面上透气,那只兔子对乌龟妈妈说:“乌龟妈妈,咱们来比一比谁的孩子多?”乌龟妈妈很惊奇地问:“你也有孩子吗?兔子说:“当然了,我没有孩子怎么会说跟你比一比谁的孩子多呢?”乌龟妈妈一下子就答应了,兔子又对乌龟妈妈说:“今天我们来数你的孩子,明天再来数我们的孩子。”乌龟妈妈潜下水把孩子们都叫了出来,在水面上排成两队,刚好排到河对面。兔子踩着小乌龟一边数着:1、2、3、4、5......,等数完了它也到了河对岸,兔子得意地说:“哈哈!乌龟妈妈,你上当了。”可是兔子那长长的尾巴还留在河里,乌龟妈妈一下子咬住了兔子的尾巴,兔子使劲挣脱,可是小乌龟和妈妈一起使劲拽,结果把兔子的尾巴挣断了,从此兔子的尾巴一直都是短的了。”

妈妈问我:“那兔子是个爱骗人的人喽!”我说:“妈妈,这是大人们编的故事,其实兔子要是好好地跟乌龟妈妈说说,乌龟一家一定会帮助他的,我要好好保护我的小乖。”

可爱的小白兔闹钟

我有一个小白兔,它的头圆圆的,头顶上竖着一对长长弯弯的耳朵,耳朵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眼球在黑色的眼珠的点缀下,像一颗红色的裴翠似的。明亮的眼睛正有一个三角形的鼻子,鼻子的两回事端有三根细细的胡须,胡须下有一张小巧玲珑的三瓣嘴,微微地笑着。

小白兔身穿黄色上衣,蓝色的背带裤,怀里抱着一根长长的胡萝卜,身后露出一条白色的短尾巴,可爱极了。它睁大眼睛微微地笑着,好像在向我问好呢。

在小白兔的肚皮上,有一个圆形的小闹钟。透过透明的塑料盖可以看到1、2、3……12的绿色数字,还有长短颜色各不同的指针:红色的是秒针,它最长也最勤劳,走一圈就是一分钟;黑色长的是分针,转一圈一小时;黑色短的走最慢转一圈是12小时,还有一根黄色的是定时针,它不会走,是靠人控制的。

在小白兔的蓝色背带裤后面有两个黑色的按扭,左边是调分针用,右边是调定时针用,底部是放电池用,小白兔抱着的胡萝卜上有一个红色的按扭是用来固定定时针用。

这就是我忠实的小白兔闹钟。

小白兔

小白兔 虹桥小学二(3)班 曹雨欣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它全身都雪白雪白的。它竖着两只又长又大的耳朵,长着两只鲜红鲜红的眼睛,就好像洗过的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接下来是它的鼻子啦,它的鼻子小巧玲珑,但是很灵敏。最好玩的是它的三瓣嘴,红红的,很可爱。它的嘴巴旁边有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很快。别忘了它屁股后面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像一个小雪球。 我觉得小白兔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