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小白兔

我最熟悉的动物是小白兔。它那圆圆的头上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好像两颗红宝石,鼻子小小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棉花球,嘴是三瓣嘴,毛茸茸的身体,走起路来总是蹦蹦跳跳的,非常可爱。

有一次,我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还把胡萝卜和青菜放在它面前。它迫不及待地扑上来,抓起胡萝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着它那个馋样,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还有一次,我见它太脏了,便想给它洗个澡。我使出浑身的力气,抓住它的两条前腿,然后把它放在水中。它拼命挣扎,还把水溅到我身上,连衣服都湿了。它还以为我要淹死它呢!

兔子的肉即鲜美又可口,兔毛还可以做毛衣、围巾、手套……总之,兔子的全身都是宝。

小白兔真是太可爱,太讨人喜欢了!

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它姓“黄”,哦,不要误会,不是“黄飞鸿”,而是小鸟“黄鹂”。它从头到脚一身黄,从远处看特显眼!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的东望西望,好像在说:我还要熟悉熟悉环境呢!毛绒绒的羽毛下面,缩着两个小红爪子。它呀,连睡觉都跟别的鸟两样儿。嘿!真可爱!黄色的羽毛最令人惊奇。一般的鸟羽毛的颜色都是咖啡色的,显的很普通。可黄鹂的羽毛的颜色却是金黄色的,真奇怪!我想,它可能是去染过毛赶流行吧!一双黑色的小眼睛嵌在那小小的头里,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说:“你们不要再伤害鸟类了!”说的那么凄惨与肯定!小红爪子从那黄色的羽毛里伸了出来,一伸一曲,好像在领着大家做体操呢!“来,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红色的爪子在黄色羽毛的衬托下更加突出了黄鹂的美丽。怪不得说“红配黄,亮堂堂”呢!啊,太可爱了!黄鹂鸟儿连睡觉都不跟别的鸟儿一样。每当夜幕到来时,黄鹂就飞到杆子上,把它那金黄色的毛绒绒的身子卷成一个大圆球。这个时候,你就会看到一个“小毛球”立在杆子上,我不说,你还真不知道那是小鸟黄鹂在睡觉呢!啊,贼可爱了!黄鹂鸟的歌声也是远近驰名的。每天早晨,人家从不睡懒觉,早早的起床,还“叽叽喳喳”的把我也叫了起来。“叽叽喳喳”好像是在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呢!每当我放广播的时候,小鸟也争着说、唱,把整个家都搞得鸡飞狗跳的。我喜欢的小动物—黄鹂鸟儿有特点吧!其实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每一个动物都有它的特点和可爱之处。要保护动物呀!

动物

动物我喜欢的小动物它姓“黄”,哦,不要误会,不是“黄飞鸿”,而是小鸟“黄鹂”。它从头到脚一身黄,从远处看特显眼!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的东望西望,好像在说:我还要熟悉熟悉环境呢!毛绒绒的羽毛下面,缩着两个小红爪子。它呀,连睡觉都跟别的鸟两样儿。嘿!真可爱!黄色的羽毛最令人惊奇。一般的鸟羽毛的颜色都是咖啡色的,显的很普通。可黄鹂的羽毛的颜色却是金黄色的,真奇怪!我想,它可能是去染过毛赶流行吧!一双黑色的小眼睛嵌在那小小的头里,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说:“你们不要再伤害鸟类了!”说的那么凄惨与肯定!小红爪子从那黄色的羽毛里伸了出来,一伸一曲,好像在领着大家做体操呢!“来,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红色的爪子在黄色羽毛的衬托下更加突出了黄鹂的美丽。怪不得说“红配黄,亮堂堂”呢!啊,太可爱了!黄鹂鸟儿连睡觉都不跟别的鸟儿一样。每当夜幕到来时,黄鹂就飞到杆子上,把它那金黄色的毛绒绒的身子卷成一个大圆球。这个时候,你就会看到一个“小毛球”立在杆子上,我不说,你还真不知道那是小鸟黄鹂在睡觉呢!啊,贼可爱了!黄鹂鸟的歌声也是远近驰名的。每天早晨,人家从不睡懒觉,早早的起床,还“叽叽喳喳”的把我也叫了起来。“叽叽喳喳”好像是在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呢!每当我放广播的时候,小鸟也争着说、唱,把整个家都搞得鸡飞狗跳的。我喜欢的小动物—黄鹂鸟儿有特点吧!其实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每一个动物都有它的特点和可爱之处。要保护动物呀!裕民马洪超六年级六班

小动物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南区小学部) 二(2)班 李君茹 我最熟悉的小动物是蜗牛。它最多能活5—6年。它喜欢在阴暗潮湿的地方休息或产卵,但水太多了也不行。它一年大约能产7—8次的卵,产卵时很容易死去。蜗牛的背上有一个很大很重的硬壳。传说:蜗牛以前是一名舞蹈家。有一次,一位魔法师请它到家里去跳舞。蜗牛一去就是三天,魔法师很高兴,于是,就带它来到一个宝库。宝库里有许多金银珠宝,魔法师对蜗牛说:“能拿多少就拿多少吧!”于是,蜗牛就拿了一大袋背在背上,可它背不动,又不想扔掉金银。天长日久,那些珠宝就变成硬壳了。蜗牛是个大害虫,因为它爱吃庄稼、树皮等等。小朋友,你们一定要弄清楚蜗牛是好还是坏呀!(投稿:xszw 于 2006-7-6 11:02:56 编审: )

我熟悉的一个动物

小白兔

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白兔,是爸爸从姑奶家给我拿回来的。

小白兔很可爱。圆滚滚的身子,全身像雪一般的白,没有一点杂色。脑袋圆圆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像一对红宝石闪烁着光。小鼻子,三瓣嘴,长长的银色胡须显得很可爱。前肢短后肢长,跑起来动作十分敏捷。短短的圆球尾巴像一朵盛开的雪绒花,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像可爱的小精灵,所以我给它起名为“灵灵”。

小白兔追求静溢,它只偶尔到外面晒晒太阳,大多数时间都呆在我为它搭的小窝里,舒舒服服地或眯着眼睡觉,或不停地用爪子梳理着身上的绒毛。

它吃东西的时候最有趣。先用前爪捧着食物,然后再用前面一对长长的牙齿“咔咔”地啃着。

小白兔十分警觉。吃东西或睡觉时,总是竖起两只大耳朵,只要有一点动静,就敏捷的跳走,钻进窝里。

我喜欢我家的小白兔。

最熟悉,最追忆

将每一年的这个时刻放在手心捧住,看它慢慢消融、看它化为永久。我知道,再过不到1个小时,银河就要成为最温暖的彩带。串联着他们,那一对为爱而生的名字——牛郎、织女。世界上所有的人,看上去都那么幸福。 ——无题因为习惯了去接受新鲜,就渐渐忘了原本最珍贵的样子。很多时候,上帝都给我们创造了制作浪漫的机会。我很感激,能有这样一段不长不短的回忆,时间掐的刚刚好。在2011的七夕之前,请允许我为你讲述一个应该称作是“爱”的故事。她应该算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因为这个算不上是缺点的优点,她无师自通的学会了“珍惜”与“感激”。是的,她感谢生命赋予的灵魂,她感谢灵魂撑起的心灵,她感谢心灵容纳的真善美,她感谢真善美所给予的全新的生命……原谅我在写这段文字时不小心绕的圈子,但我们必须承认,就是这样一个圈,把爱紧紧锁住。回家的路上,她再一次与这里擦肩而过。那是一段在儿时记忆里很长的路,笔直的通向那个她深爱着的地方——不论窗外世界有多美好,你要知道,只有这一个算不上华丽的地方,才是你最初的港湾、你的家。真的,有那么一瞬间再次勾起了她的记忆,这一次,不想再错过。于是,时隔了6年,我来了,你还在。我被自己这种莫名的感伤所惊讶。或许,这就是所谓“长大的过程”吧?会喜悦的痛哭流涕,会悲伤的一言不发,会被生活了很久的地方埋下伏笔,我知道我注定要与你牵绊。小院、大爱;一个家,千万个凝固的幸福。上完了幼儿园,就离开了。也没留下什么珍贵的回忆,我才知道平淡是真,我才发现尽管时光荏苒,但心已经深深扎根在这里。院里的树长高了,在我看来还是小苗的它如今已经是亭亭玉立;院里的花种类多了,多了一些个不知名的蓓蕾;院里的人们也渐渐离开了,只留下像是守护着宝藏一样的住户——那一刻我有多羡慕他们,依然可以住在这里、延续着回忆。小时候的“破烂小区”也变成了“无价之宝”,我轻笑自己。眼眶被晶莹的液体填满,面对一些太过珍贵的东西,人都是感性的动物。一寸土地,还留着和楼上姐姐玩耍时的场景;一片树叶,还残留着六年之前那个夏天的气息……我把它放在笔尖,细细的闻着时光的味道;我把它置于唇齿之间,却再也吹不出那么响亮的口哨。是啊,我们总要长大。而如果这些个回忆都是长大的代价,我想,也算是合适的交换。我知道你能看懂这些文字。至于爱,我不喜欢言语。今天,我回顾了最熟悉的记忆。2011-8-6,请允许我在漫天的浪漫中对你说——我爱你。爱你的一切、爱你所给予的记忆。七夕,我们所爱的世界、我们所爱的一切。

游雅戈尔动物园

今天,我和我的妈妈、姨妈、舅妈、哥哥和弟弟一起去宁波游玩,我们去了 凤凰山主题乐园和海洋世界还有雅戈尔动物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雅戈尔动物园了。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雅戈尔动物园! 我们先来到了猴子口,大家肯定对猴子很熟悉吧!猴子的长相十分有趣:罗圈腿,拐子步,红屁股,性急好动,爱吃山桃野果,喜欢耍闹。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画眉园,画眉鸟长得十分美丽:它们的全身大部棕褐色。头顶至上背具黑褐色的纵纹,眼圈白色并向后延伸成狭窄的眉纹。 最引人注目的是老虎了,它有“森林霸主”、“森林之王”、“百兽之王”的美誉。除了人类,没有什么动物是它的对手。连狮子、豹子、狼也不例外。老虎的头上刻着一个王字,它的尾巴如牙齿那样锋利,牙齿如钢铁般那样坚硬,真不愧是百战百胜的老虎啊!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去了,可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最熟悉的小动物——小虎

我最熟悉的小动物就是小虎,它是我爷爷家养的一条小狗。

小虎今年四岁了,身上有很多白色和棕色相间的花纹,尾巴乱糟糟的,眼睛圆圆的,像两颗亮晶晶的大葡萄,下嘴唇有些短,露出一排整齐的小牙齿。它身上的毛摸上去很舒服,你一抚摸它,它就会顺势躺在你脚上,像个撒娇的孩子,特别可爱。我每次回去的时候,它都会摇着尾巴汪汪地叫,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它心情好的时候,总会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大概是想让我摸摸它吧,有的时候还老往我身上爬。我们吃饭的时候,小虎眼睁睁地看着,我觉得它可怜,扔给它一块骨头,它就会猛地站起来一口接住,高兴地跑去一边吃。

每天早晨,爷爷都带小虎去跑步,每次回来它都累得气喘吁吁,那样子真好玩。有一次不知道怎么了,它一点东西都不吃,我都快心疼死了。我和爸爸去买来火腿肠,我也很喜欢吃,但我舍不得吃,都留给小虎吃。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小动物——小虎,真希望能和它天天在一起!

山东省东营市实验学校三年级:张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