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游记》里,我最崇拜的主人公孙悟空,他能七十二变,降妖除魔,我非常想见见他。

这时,我觉得耳朵一痒,接着又说了一句:“嘿,俺老孙来啦!”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时,一张长着雷公脸,身体极小的孙悟空飞到了我的面前,说:“要不要让我带你去转一转?”我高兴地答应了。

孙悟空腾空而起,迅速地飞了起来,比一架飞机飞得还快,飞了一会儿,我不由得咳嗽了几声,这时,我们低头往下看,有许多烟雾都飘了出来,还有许多小汽车排放的尾气,呛极了。孙悟空赶忙拔了一根汗毛,念了一声“”变变变”,这根汗毛变成了空气净化器,现在所有被排出来的烟雾都变成了干净的空气,空气一下子变好了。

孙悟空又带上我飞呀飞,这时,我们看到了一条小河,它原来非常清澈,可是因为污染,变成了黑乎乎的,河边的树木花草也都死掉了,孙悟空再次拔了一根汗毛,说了声“变变变”,河水一下子变清了,河边的花草树木也都生长起来了,河中还有许多可爱的小鱼在游来游去,我不禁“啊”地叫了一声,真是太神奇了!

孙悟空带着我继续往西走,这时,我们来到了一个原来非常美丽的森林,可是现在,有许多树木已经被砍伐,只剩下几棵了,孙悟空再次变了一个汗毛,所有的树木又变得生机勃勃,更加美丽了。

这时孙悟空扭过头来对我说:“你们的家乡,环境实在太差了,你一定要好好保护你的家乡!”听了这句话,我非常惭愧,心想:我一定要好好保护我们的家乡——太原。

快乐的一天过完了,我跟孙悟空恋恋不舍地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