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期,有一个人是我终身难忘。他是一位平凡的幼儿园教师。但却教会了我很多的道理,让我懂得了怎样做人,让我知道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怎样走得跟好。

有一天,我和一个同学在玩滑梯。上滑梯的梯子很小,一次只能上一个人。我们同时到了梯子前,谁都想上去,可偏偏谁都不让。接着就吵起来了。我‘‘哇哇大哭’ ’哭着去 找老师。老师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同学们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谦让’ ’三个道理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后来我和那个同学成了好 朋友。

这个平凡的教师是我心中最伟大的。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个勤奋,好学,爱钻那角尖的女孩!

她圆圆的脑袋,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说话的时候,总喜欢学大人的模样.把眼镜往上推推,一副大博士的风度,惹得同学们直笑.家上又黑又亮的眼珠一转,她脑袋就又多了一个问题,怪怪的主意,还有,她的小嘴特别厉害,直话直说,从不饶人.

我最佩服她的好学和成绩.她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说学习,成绩好;论人娱体育,她也不比人家差.不过,她最突出的就画画.她代表过我校参加画画比赛啊!画画也是全校第一!

对于学习,她从是喜欢打破沙窝门到底.直到彻底弄明白为止.有一次,我在书上看到了一道难题,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我就把它抄了下来.去难道难道我们的"小博士".我见到她,特意叫她教我做.她又学这古人的模样说:"不敢当,不敢当."过了一会儿她却没有做,我得意了笑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她还没有做得到.于是叹了口气说:"对不起,这道题我不会,你别请高明吧!"无视我拿了本子走了,她马上跑过来问我怎样做?

我就说:"我哪知道啊!我在书上看到的."她听了老缠着我,要我给她看."在家里呢!"我没好气地说.

到放学时,她追上我说:"那本书—-,"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说:"好吧!你到我家吧!"到了我家,我拿了那本书给她看.之后,我就在一旁做我的作业.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她突然跳起来说:"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在一旁笑她.她说:"我已经解了那道题了,要不要我教你啊.于是,她就像老师老师一样一点一点地告诉我```````

她真是一个勤奋,好学,爱钻那角尖的女孩!我真佩服她,她那多才多艺,勤奋好学!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

童年时期,有一个人使我终身难忘。他是一位平凡的幼儿园老师。但却教会了我很多道理,让我懂得了这样做人,让我知道了在人生的的道路上怎样才能走得更好。

有一天,我和一个同学在玩滑梯。上滑梯的梯子很小,一次只能一人上。我们同时到了梯子面前,谁都想上,可偏偏谁都不让。接着就吵起来了。越吵火气越大。结果打了起来。我“呜呜哇哇”哭着去找老师。老师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同学之间要互相友爱,互相帮助,互相谦让,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破坏了同学之间的情感。”老师竟然没有骂我们也没打我们,只是心平气和的对我们说了一个道理。之后,这个“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互相谦让”这三个道理深深的刻在我心里。后来我和那几个同学成了最好的朋友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

还有一次,我因为顽皮,把学校走廊上的一盆花折断了,老师看到了,对我说:“孩子,小小的植物也有生命啊,你看,它正在流泪呀。它的爸爸妈妈会心痛的。”听了这句话。我羞愧的低下头,心里默默的对那盆被我折断的小花说:“对不起,以后我再也不会伤害你们了!”

这位平凡的教师,却在我的童年时纠正了我的种种错误,教会了我怎样做人,使我走上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她——在我心里永远是最伟大的!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她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却有着高尚的品格。

记得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妈妈上街去买菜。刚走到市场门口,一个卖热牛奶的阿姨边吆喝边向我们走来,妈妈看我想喝,就说:“给你买一杯热奶吧?”我高兴的点点头。妈妈给了我十元钱让我去买,我把钱递给了那位阿姨,她一边给我拿牛奶一边找钱。我接过牛奶数着找回的钱,咦!怎么有张十元的?我拿着钱飞快地走到妈妈身边,拉着妈妈就往市场里面走。妈妈奇怪的问我:“怎么了?”我小声说:“快走,她多找了十元钱,别让她看到了。”妈妈一听立刻停下说:“你怎么能这样做呢?人家一天说不定还赚不到这十元钱呢。妈妈平时是怎样教你做人的?都忘了吗?快去还给人家。”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不好意思的把钱还给了那位阿姨。阿姨接过钱还一个劲地夸我说:“你真是个好孩子,现在像你这样的孩子真是不多了!”我感到脸火辣辣的烫,转过身看到妈妈正看着我笑呢!我昂着头高兴的向妈妈走去。

我为自己有这样的好妈妈而骄傲、自豪!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个勤奋,好学,爱钻那角尖的女孩! 她圆圆的脑袋,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说话的时候,总喜欢学大人的模样.把眼镜往上推推,一副大博士的风度,惹得同学们直笑.家上又黑又亮的眼珠一转,她脑袋就又多了一个问题,怪怪的主意,还有,她的小嘴特别厉害,直话直说,从不饶人. 我最佩服她的好学和成绩.她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说学习,成绩好;论人娱体育,她也不比人家差.不过,她最突出的就画画.她代表过我校参加画画比赛啊!画画也是全校第一! 对于学习,她从是喜欢打破沙窝门到底.直到彻底弄明白为止.有一次,我在书上看到了一道难题,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我就把它抄了下来.去难道难道我们的"小博士".我见到她,特意叫她教我做.她又学这古人的模样说:"不敢当,不敢当."过了一会儿她却没有做,我得意了笑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她还没有做得到.于是叹了口气说:"对不起,这道题我不会,你别请高明吧!"无视我拿了本子走了,她马上跑过来问我怎样做? 我就说:"我哪知道啊!我在书上看到的."她听了老缠着我,要我给她看."在家里呢!"我没好气地说. 到放学时,她追上我说:"那本书---,"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说:"好吧!你到我家吧!"到了我家,我拿了那本书给她看.之后,我就在一旁做我的作业.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她突然跳起来说:"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在一旁笑她.她说:"我已经解了那道题了,要不要我教你啊.于是,她就像老师老师一样一点一点地告诉我``````` 她真是一个勤奋,好学,爱钻那角尖的女孩!我真佩服她,她那多才多艺,勤奋好学!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曾问过自己:"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是个快乐的人?是个忧愁的人?还是个可爱的人...... 现在我终于弄明白了,原来,人是会变的.今天你高兴,明天你忧愁,到后天呢?所以我们大家都是会变的.不要担心你长的没有别人帅气和漂亮,况且,在我们爸爸妈妈的眼里,我们都是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