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妈妈送我去金笔作文兴趣班学习写作文。7月19日上午,金笔作文组织同学们去连云港夏令营活动,我也参加了。夏令营的第二天,我们来到连云港的大沙湾乐园。到了大沙湾乐园,售票员数过了人数后,大家就进去了。啊!这里可真是太美了——金黄色的沙滩,茫茫的大海,洁白的浪花。我们迫不及待的拿起小桶和铲子就奔向了沙滩,同学们有的堆沙堆,有的挖贝壳,都玩的非常高兴。过了一会,老师说大家可以下海去玩了,我们就一个个换上了泳衣,拿起游泳圈,冲向了大海。我先不敢下去,后来看到很多同学都下去了,我心里非常的着急,就抓住了绳子慢慢的下去,一不小心我被呛了几口海水,但在海里的感觉还是非常刺激的。只要海浪一来,我就抱紧游泳圈,闭上眼睛和嘴巴,轻轻的跳了一下就可以了。又过了一段时间,连云港的金笔作文组也来到了这里。他们搬来了四块大木板,想跟我们玩大脚丫游戏——每队派出24个人,其余的人站在旁边当啦啦队,每队又8个人一组,分成了3组,8个人的脚都站在木板上,就像这样,手拿着绳子往前走,看哪队先到终点,哪队就赢。结果,他们三组都输给了我们,我们非常的高兴。啊!大沙湾乐园真好玩,我们玩的真是太刺激了!'

难忘的夏令营

(一)

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来到了,学校要举办一次去连云港的夏令营活动。经过了一夜的火车之旅,终于抵达了连云港。

早餐后,乘车去山东日照市海边浴场。啊,碧蓝的海水一望无际,海浪激起的泡沫像一堆堆白雪,美极了!我们戏浪,拾贝壳比赛,进行沙滩排球比赛……

接着我们又去逛了贝雕工艺品市场。我们在市场里这里看一下,那里看一下,看得眼花缭乱!太美了,我巴不得把这些美丽的贝壳全买下来。最后我只买了几个贝壳,两个海螺,海星和珊瑚等小工艺品。

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宿舍了,只好依依不舍在离开了。

(二)

今天早上起床后,吃过了早饭,然后乘车去淮安市参观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

一到那里就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筑群、参天的大树、读书台、水井。树枝修剪整齐,造型别致;形神兼备的塑像,珍贵的历史人物照片,设计独特的纪念馆,还有美丽的荷花湖……。我们有的还在那里照了几张合影呢!

吃过午饭后,我们又去参观了欧亚大路桥、东桥头堡――连云港新东方码头有限公司。看见了巨型臂吊车和龙门吊车。有码头装卸大中型机箱,码头一片繁忙的景象,不禁让人赞叹!祖国工业在腾飞,感叹能造出如此大的搬运机械。而且港口有各国的巨船来来往往与我国进行外贸往来。接着我们乘着游轮进行海上观光海水碧波万倾、水天相接,海鸥飞翔,来来往往的船只好像穿梭一样。调皮的浪花不时的溅到我们的身上、脸上,同学们高兴地叫着唱着。

我们学校这次举办的夏令营活动让我长了许多见识,令我难以忘怀!

游孙悟空老家

一转眼,2011年的暑假就过去了。这个“多彩”的暑假,难免有让自己“回味无穷”的。自己独自一人漫游在游戏的世界里;一家人高高兴兴的一次旅游;几个同学一起谈心玩耍……这个暑假最令我回味的还是和同学一起快快乐乐的到连云港夏令营。

一路上的欢歌笑语声伴着车轮一步一步往前行,不知不觉到了“临时的家”——杰瑞宾馆。我们都兴奋的跳下了车,去领统一的衣服和帽子,于是便直奔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我们吃完丰盛的早餐后,便直奔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连绵起伏的山上遍地都是茂盛的树木,看,一棵松傲然立在山顶上,那是孙悟空观看风景的地方吗?我们乘车上山,去水帘洞。真是山路十八弯啊,我差点要摔倒了。听,水声!正是水帘洞!纯洁清澈的水流从洞口直泻而下,真像用水晶串成的帘子,晶莹剔透,那么纯净!我们这些“捣蛋鬼”要学一下孙悟空穿帘而过,征求过老师的建议后,我们一个个牵手而过。哇,真爽!那水帘打在我们身上清凉了许多!

接着我们观看了七十二怪石。石壁上有各种各样的图案,有一心向佛的唐僧唐三藏;有慈悲为怀的观世音菩萨;有法力高强,玉帝都礼让他三分的如来佛;有美猴王三打白骨精的图样;有弄翻经文后悔莫及的老龟……看的我是赞不绝口。花果山上还有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笔迹呢!

花果山山高林茂,景色秀丽,特产也很多,名茶“云雾茶”、猕猴桃、人参果、银杏等都产于花果山。中国四大观赏名竹之一“金镶玉竹”花果山遍地都是,黄色的似金子,绿色的似翠玉,好看极了!

花果山一日游,太棒了!你也不妨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