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我和爸爸妈妈去泰国皇帝岛度假。岛上景色优美,我漫步在软绵绵的沙滩上,望见远处有一个潜水俱乐部,我很想体验一下潜水。

爸爸带我来到潜水俱乐部,一位老外热情地接待我们,让我填了一张报名表,同意让我参加潜水训练。“报名成功了!”我暗暗窃喜。

“潜水是一项惊险刺激的运动,只有通过训练考核,你才能出海潜水。小朋友愿意接受挑战吗?教练严肃的问道。

“嗯,不怕!我能行!“我信心满满地说。

我伸出双手跟教练一起学手势:向上、向下、可以、有危险……”很快我把这些手势的含义牢牢记住了,我露出得意的笑容。

接着我换上潜水服,戴上潜水眼镜,背上重重的氧气瓶来到了训练池,我把呼吸器—“咬嘴“放入口中,潜入水里。顿时,我一下子紧张起来,心快提到了嗓子眼。“放松、别紧张”教练给我做了个手势。我逐渐适应起来,很快地掌握了在水中的呼吸节奏。

“你的水性不错,接下来要增加难度噢!这步很关键,要是没有胆量,很容易失败,就不能出海了。”教练教我如何在水中清除呼吸器中的积水并轻松自如地找回呼吸器。我再次潜入水中,认认真真地反复练习,心中默默地为自己鼓劲,最后得心应手地掌握了有难度的技能。教练带我上了岸,郑重其事地宣布:我通过了考核,马上可以出海潜水。那一刻,我欣喜若狂,恨不得立刻变为一条鱼儿潜入大海的怀抱。

教练驾驶小艇带我出海了。我背上氧气瓶潜入大海,稳住神、定睛一看,大片的珊瑚礁展现在我眼前,层层叠叠、起伏不平。一群群可爱的小鱼在我的身边穿梭,仿佛在和我打招呼,欢迎我的到来!二十分钟很快地过去了,我入海潜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高兴得忘乎所以。

第一次潜水经历如同一次惊险刺激的探险。我勇敢接受挑战、大胆尝试,领略了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我收获很大,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