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一棵爱心形的树。我很特别,有时甚至希望能长成一棵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树,在我身后还有很多树,但他们都不怎么跟我说话,也许是因为我太特别了吧?

我的生活环境很好,阳光明媚,同类们不太愿意理我,我身边一丛一簇的小花小草是我最好的玩伴。我们每天一起晒晒太阳,聊聊天,可开心了。每天晚上,我都会默默地想: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小花小草们终究会离开我的,如果我能长得像同类,他们会愿意和我做朋友,可是…………我一想到小花小草会离开我就会害怕,虽然会有新的小花小草长出来,但不知他们会不会跟我做朋友。

过了一年,新开的小花想和我做朋友,原来他们不会不和我玩的。但后来,我发现,一夜之间,我身后的树都只剩下了树桩!是谁?是谁?过了一天,一群人扛着锯子向我走来。随着身体的一阵剧痛和一阵嘈杂的声音,我眼前一黑,我知道,我已经死了吧?

我醒过来了,我变成了一粒沙,在我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是一片大大的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