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特殊的朋友,那就是我家院子里的那棵桃树。

它是一棵普普通通的树。它没有松树那样威武,没有橡树那样挺拔,没有柳树那样优雅,可它却有着它自己独特的魅力。

春天,桃树开花了,花朵绚丽多姿,每一片花瓣上都有小小的斑点,非常漂亮。花蕊就更可爱了,它仿佛是桃花的睫毛,在微风的吹拂下不住地颤动着。小蜜蜂们“嗡嗡”地飞来采蜜,仿佛在说:“这里的蜜,真甜!”

夏天,桃树撑开大伞,带给我们一片阴凉,让我们能在下面玩耍、做作业。当桃子成熟的时候,我们叫长辈帮我们摘香甜可口的大桃子。我们大口大口地吃着,呀!这真是人间美味啊!

秋天,桃树叶子发黄了,有的落在水里,像一艘艘小船;有的舍不得离开树枝,一直顽强地挂在枝头。

冬天,雪花飘飘,大地银装素裹,桃树也披上了银装,好像一位穿着银色外套的公主。我们在树下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我总觉得我们家有七口人,我、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妹妹,还有桃树。

我爱这棵美丽的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