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我竟然抽到了一等奖,太幸运了。”一声带着惊喜万分的叫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这是在干什么呢?

教室里,老师手里拿着几个红包。我们早就双眼放光了,不要命似的大声喊:“我要抽红包,我要抽红包。”房子的屋顶都快要被掀起来了,老师说:“安静。”这场灾难才没有发生。

后来,同学们们都心存疑惑,老师什么时候这么大方?老师见我们脸上写满了怀疑,便神秘地告诉我们:“红包里有东西,但不是金钱,是一张小卡片。上面分别写的是一、二、三、四等奖和特等奖。”我们有些小失落,但还是争先恐后地去抽红包。我们如同一只只饥饿的狼,看见了一大群没有猎人防卫的肥肥胖胖的绵羊。

老师喊到谁,谁上来抽红包。我期待我可以抽个一等奖,别人抽完红包下来,拆开红包,是个特等奖。我瞬间“眼红”了,想抽到一等奖的心情更加强烈了。

老师喊到我的名字,我上去抽红包时,心里忐忑不安,担心抽的不是一等奖。我心一横,手迅速伸向了最后面的红包,放到了桌子上。我拆开红包,心里像一只小兔子一样上蹿下跳,我把小卡片拿出来,一看是个二等奖,心里有些失落。红包发完了,老师就开始发奖品了。

一等奖得的是一个小气球,实在是太可怜了,特等奖更加可怜,要留下来扫地。看着那些人伤心的样子,我心里好受多了,我得到的是一个好玩的竹蜻蜓。

这一次抽红包给了我深刻的印象,这是老师精心为我们而准备的,我要感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