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和李思张来了一场跨一字比赛。

石头、剪刀、布!啊,我输了!李思张退了一小步,朝我眨了眨眼,嘻嘻笑:“哈哈,我赢了。”我极不情愿地跨步过去。我一次又一次地输在她手下,脚已经跨出一米长,都快支撑不住了。我一手撑着地,不让自己倒下,一手和李思张比赛。

又输了一局,我始终没有倒下,身体摇摇晃晃的,仿佛再跨一毫米,身体就会散架。大地啊,苍天啊,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我左摇右摆,不假思索地出了布。啊,赢了!

李思张哈哈大笑:“放心,我学过跳舞。”说着,她往前跨了一步。

“哈,等着败在本姑娘脚下吧。”

哼,狗眼看人低。等着瞧!

果然,老天还是不开眼,我又输了,只能再往前跨一小步了。我们又大战了几个回合,没有分出比赛最终胜负。一下我退,她跨,一下她退,我跨。一直这样。突然有一次,我连赢两次,李思张如愿以偿地败在了我脚下。

“看来,你没认真学跳舞哦。”

“哼,走狗屎运了!”李思张傻乎乎地说,“要不是跳舞老师没教我跨一字,我才不会这样呢!”

瞧,李思张还没不服,看我不等下让你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心服口服,连连向我磕头!

我们摆好阵形就重新开始比赛。我把手一挥,变出一个布,李思张出的是石头。“嘿嘿!我包了你!”我一边得意洋洋地说,一边往后退一步,她向前跨了一步。

我剪刀,她石头!又回到了原来的起点。啊,如来佛祖,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这次一定要打败她。她石头,我布!我来了个以牙还牙,把她打了回去。

不过,我又再次被李思张弄得十分狼狈。幸好我腿长,要不然,早败了。这次,我一定要咸鱼翻身。

上天被感动,我成功挽回面子。李思张作弊,移了下位置。我叫陈弈霖踩着她脚,防止她得寸进尺地作弊。大战三百合之后,我赢了。

李思张还是一样,不服气,接连向我发起多次挑战,结果还是输。我发现,我每次都是出布赢了李思张,她竟然没注意到。

唉,话不多说,李思张这家伙肯定还不服。我先溜,免得她又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