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了,求你了……”咦?是哪传来的呼救声呢?啊!原来是猪八戒正被孙悟空捉弄呢!想知道怎么回事么?想知道的话就随我看看吧。

今天一大早,烈日炎炎,猪八戒对孙悟空说:“我去商店,给你们买西瓜,让大家凉爽一下。”孙悟空半信半疑的说:“不能让你去!”“为什么?”猪八戒满脸疑惑地说。“孙悟空说:“我怕你逃跑。”“肯定不逃跑”猪八戒肯定的说,孙悟空才让他去。

猪八戒到商店里买了3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它兴高采烈地说。哈哈,回去肯定得要表扬我,而且我还能吃,香甜可口的西瓜,猪八戒想着想着口水便流了下来,他咽着口水说道。我先吃一份吧。吃完饭,这还有呢?猪八戒边想着还笑了一会儿。

可他要吃西瓜的时候想到。哎呀,没拿刀这个怎么办,就把姐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把西瓜幢幢地向地上扔了下去,砰一声,西瓜变成两班巴结兴高采烈,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口将。一般西瓜吃了下去吸了一口气,拍着手,连说好好。

她狼吞虎咽地把西瓜全吃完,吃了个痛快,很开心了。可是他把瓜皮娃娃一扔不管了,这是孙悟空想不对呀,把剑应该回来了,我去看看她。于是她是个深知法戳一下,她便到了八戒,身后的草丛里。扒姐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西瓜。

孙悟空形象,我一定要报复他,于是他想到了一个妙计他把下一根毫毛,吹口仙气,嘴里念叨便顿时西瓜皮变活了过来。孙悟空下领导,你们把猪八戒。西瓜皮说道西瓜皮点了点头,心领神会地走了。开始了!西瓜皮们跑到猪八戒的身边一个西瓜皮说道:“竟敢乱丢我们的伙伴!”猪八戒吓得一屁股坐下,不知怎么样才好。这是一个习惯,脾怒气冲冲的西瓜皮兄弟便包围猪八戒,嘴里还不停地嚷:打死他,打死他,打死他。就出我们的的伙伴,把你扔到太空外。猪八戒吓得面色惨白,不知所措。这时,孙悟空现身,对八戒说你快把西瓜皮扔掉,猪八戒说好的好的,乖乖地把瓜皮扔掉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不要乱扔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