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是让我最难忘的一天,不是因为这天是我的生日,而是今天我过了一个像“愚人节”一样的生日!

今天天气晴朗,我早早地就起来了,高兴地跑到爸爸面前,激动他说道:“爸爸,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爸爸也激动起来,我以为他知道了,可他却说:“女儿,谢谢你提醒我,今天是我加班的日子,来不及了,我要走了,再见!”爸爸拿好包,整理好衣装便出门了。

这句话如晴天霹雳似的打在我的头上,我伤心的低下了头。这时,从厨房里出来的妈妈喊到:“快来吃早饭了!”我便又抬起头,问妈妈同样的问题。但妈妈的回答令我失望极了,她说:“我等一下要跟同事去玩,今晚你一个人在家。”

过了一会儿,妈妈吃完早餐也出了门。

我伤心极了,心想:唉,今天的生日泡汤了,爸爸妈妈,我恨你们。

终于到了晚上,我从房间出来,外面乌黑一片,我刚迈出一步,就像踩了一个机关似的,灯亮了,爸爸妈妈捧了一个蛋糕走过来,真没想到,我竟然感动的哭了。真没想到,这是爸爸妈妈的一个“圈套”。

其实爸爸妈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只是想给我一个惊喜,想“整”我一下。我想收回我之前心里的话,我不应该恨你们,我应该谢谢你们。是你们把毕生心血花在我的身上,我还恨你的,现在想起来,我真后悔!

真没想到啊!真没想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