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妈妈烧了我的最爱——糖醋排骨,我正摇头晃脑、津津有味地嚼着美味的时候,突然牙齿一阵疼痛。呀!嚼到了我快掉的牙了。我用手一摸,牙齿在刚才与骨头的较量中已经摇摇晃晃地败下阵来了。唉!我连好吃的都吃不了了,我伤心极了,妈妈决定带我去拔牙。

到了医院,正好有一位小朋友在拔牙,铁钳子在他嘴里硬生生地拔下了一颗牙,牙根上还沾着鲜血。我害怕极了,一直往后缩。妈妈一把搂住了我。我眼里含着泪水问:“妈妈,拔牙很疼吗?”妈妈说:“不痛,只有一点点的感觉,就像蚊子叮一样。刚才的小朋友不是也没有哭吗,你也要勇敢。”我胆怯地来到医生那,医生叔叔准备拔我

牙的时候,我用小眼神“怒视”了他一下,好想在说:“你敢拔我的牙,我就咬你!”医生看出了我的小心思,微笑着对我说:“叔叔给你抹点药,拔牙的时候就不疼了。”药抹了以后,我感觉嘴里麻麻的,医生把钳子往我嘴里伸,我突然汗如雨下,眼泪也哗哗地流了下来。我心里想:“不要拔!不要拔!很痛的!”可就在我害怕的那一瞬间,我感觉牙龈刺痛了一下,医生把拔掉的牙在我眼前晃了晃,好像在说:“叔叔说不疼吧,你看,它老老实实地被拔下来了吧。”

我的疼牙就这样在不经意间被拔掉了,我开开心心地走出了医院,心想:“牙掉了,我终于又可以品尝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