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是快乐士壤的种子,是无形的财富,更是一种美德,在我身边就发生了许多宽容的事。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李虹去我家玩,她刚来,就问我:“咱们玩什么呀?”。我很大方地把我最喜欢的芭比娃娃借给了她,我还特意叮属她:“千万不要弄坏呀!”。李虹认真地说:“放心吧!我会小心的。于是,我就放心地借她了找到比妹之后,在一旁整理芭比娃娃的生活用品。过了会,我发现比娃娃的一件衣服开线了,可是李虹还没发现呢!当她我找到芭比娃娃之后,在一旁整理芭比娃娃的生活用品。过了会,我发现芭比娃娃的一件衣服开线了,可是李虹还没发现呢!当她帮娃娃组扣子的时候,她才发现,我非常生气地说:“你不是说不会弄坏的吗?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娃娃!”。李虹难过地说:“对不起,我不小心把你的娃娃弄坏了,请你原谅我。”。这时,我想起来有一次我去李虹家玩,不小心把水酒在她的作业本上,我向李虹认错,她却点也不怪我,并且还动我别不开心。我想到这,心中就特别惭愧。于是,我就对李虹说:“对不起,刚才我着急了,我可以原谅你。"”“太好了!”李虹高兴地说。

从此,我们成了最好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