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借这一次习作的机会,我来向您诉说诉说吧。

妈妈,您平进对我管教很严格。记得有一次,我的房间有些乱,您一进我的房间,火气就上来了,把正在写作业的我拉起来,先让我自己看一眼,看完后,很生气地收拾了我。但是我明白,您一定也不想这样,只是觉得我没有遵守约定而生气,这是您对我的一种爱。有一次,我的作业写得很乱,您也让我自己先看,然后又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又把写得不好的作业撕了,让我重新写。我也知道,这是您对我的爱,您只是想让我学会严格要求自己。我知道爱有很多种,方式各不同,我由衷地感谢您,我一定做一个好好学习的孩子。

您除了关心我的学习生活,还非常关心我的身体。记得小时候,我得了阑尾炎,高烧不退,您发现了,立马和爸爸一起把我送到了医院。在打针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疼,“哇哇”地哭了起来,您和爸爸想尽办法安抚我,我知道,那时候您和爸爸的心里一定很心疼,打完针后,我被送入病房,您和爸爸日夜轮番照顾我。几十天后,我出院了,我健康了,您和爸爸却瘦了一圈。这是您和爸爸对我的爱。

妈妈,今年我十岁了,感谢您在十年里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爱您!